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密集投放 东风风神进入产品2.0时代

2015年07月13日 09:1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范赫

凤凰汽车讯 站在抗战胜利70周年的时点,东风风神开启了一场规模庞大的红色之旅。长春作为经历过那个战火纷飞年代的英雄之城,同时也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自然成为风神“致敬英雄”探访之旅的重要一站。

在第十二届长春车展举行的背景下,东风风神携旗下都市SUV AX7阅兵版、华系旗舰东风1号,专为80、90后年轻人打造的SUV车型AX3、以及L60、A30、A60等东风风神全明星阵容亮相,意在全面打造“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在本届长春车展上,东风风神AX7阅兵版正式在东北地区上市,价格定为13.17万,源于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的AX7,是东风风神第2代产品的代表之作,同时也是东风“军转民”的杰出代表,阅兵版主要为了提升手动版车型的销量,在原有车型上增加了7项配置。

而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紧凑级SUV AX3是风神提升销量的重磅产品,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随着汽车消费结构的升级,新一代80后、90后年轻用户日益成为新的消费主体。东风风神AX3采用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拥有65项主被动安全,值得一提的是,AX3搭载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

自去年8月份以来,东风风神拉开了产品密集投放的序幕,先后上市了A30、AX7以及L60三款魅力产品,并正式进入了产品2.0时代。

数据显示,东风风神1-6月销量同比增长41.7%,在微增长的市场大环境中实现了高增长;6月30日根据国际权威第三方测评机构J.D.Power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结果,东风风神以668分的高分跻身中国品牌前三甲,超过众多主流豪华品牌、合资品牌;东风风神AX7是紧凑型SUV中最快达到月销8000台的SUV,AX7在上市第三个月销量就达到了8073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