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成立 三款新车将国产

2015年07月16日 10:4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巍

凤凰汽车讯 7月16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正式宣布成立,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开启了中欧美合资新模式,由郑杰担任总经理,主要负责销售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等工作;陈道宏任执行副总经理,主管人事、行政、法务、采购等业务,办公地点设在上海。

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冯兴亚

广汽和菲克的此次合作,在合资管理模式上进行了突破性的尝试:启用职业经理人团队,以“把最合适的人才放在合适的岗位上”为目标,建立“业绩导向”的绩效考评体系;采用分级授权管理模式,打破已有的合资企业中副总以下主要管理岗位一对一派驻、双签体制;改变现行人员派遣模式,将副总以下高管人员的管理权下放给合资销售公司。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杰

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以往的合资模式都是管理层由集团派驻,劳动合同和工资发放都是由集团负责,而广菲克销售公司新的合资模式将副总以下的高管管理权下放给合资公司,从而优化工作效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也会更高。”

五年打造十款车型

未来投产车型方面,广汽菲克将在2015年国产Jeep自由光车型,并在2016年底前实现两款全新Jeep车型的国产,届时广汽菲克将拥有10款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产品。

据悉,Jeep品牌国产化产品的发动机均由长沙工厂生产,自由光车型也将在长沙生产,而自由侠以及紧凑型SUV则在广州生产。到2018年,Jeep品牌在中国将覆盖国产和进口,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全线产品。同时,克莱斯勒品牌轿车车型也将陆续导入。

现款进口自由光

现款进口自由侠

Jeep自由侠将成为广汽菲克公司的第二款国产车型,新车的上市时间或为2016年2月份,国产车型在造型上不会和海外进口版有太大差异。

并网销售

根据广汽菲克产能规划安排,广州工厂将于2016年上半年投产,并预计到2020年末,长沙、广州两地产能整体规划将达到70万台。

渠道方面,全新的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成立后,原有的两个销售网络(广汽-菲亚特网络和克莱斯勒进口车网络)中约400家的经销商,未来在新的销售公司架构下,其中优秀的经销商将统一销售菲亚特、克莱斯勒进口和国产车型。

郑杰表示:“到2018年经销商销售渠道将拓展到500家,届时所有经销商将统一销售多品牌车型。”

获得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所有品牌车型的经销商,将共同打造全品牌、全产品线的销售体系,进一步提高渠道的销售能力和服务水平,未来广汽菲克销售公司经销商的将呈现多业态化、模块化发展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