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削减成本进行时 工会叫板管理层

2015年10月07日 15:18: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6日晚,大众汽车CEO穆勒在至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大众会重新审核所有的投资计划,不是绝对必要的项目都将推迟或取消。“这不是无痛的”,他表示大众损失的不仅仅是高管和金钱。

大众CEO穆勒

行业普遍认为,大众前期计提的65亿欧不足以支付召回的费用、政府罚款和消费者赔偿。有分析师估计,仅美国市场的各项费用就可能达到74亿美元。

此外,大众在北美市场的一系列拓展计划也要搁浅,其中包括位于墨西哥原定耗资10亿美金的工厂。摩根大通的分析师表示,大众眼前真正要做的就是控制成本。

根据彭博社消息,针对如何消减成本,大众管理层和工会之间存在一定矛盾。工会希望大众减少174亿美元的研发经费以保住工作岗位,而大众管理层希望降低人力成本。据悉,大众的研发费用在世界车企里排名第一,超过通用和福特的总和。

而外部分析师建议大众可以考虑降低采购成本和推广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