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1周年记:10个数字背后故事

2015年11月03日 11:46: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一年来,东风英菲尼迪在股东双方的充分信任和全力支持下,最大化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出最有利的高效合资模式,以最短时间国产两款车型并使之长期成为销量主力,在严峻的豪华车市场形势下保持了坚定、稳健的发展步伐,形成了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的良好开局,也为全球发展提供重要动力。未来,我们将从品牌、产品、管理、网络、服务等方面全面推进本土化,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使英菲尼迪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豪华汽车品牌。” 10月29日,东风英菲尼迪在成立一周年媒体沟通会上,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作如上表示。

自2014年9月成立以来,东风英菲尼迪坚持“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的原则,汇聚股东双方的优势资源,高效推进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取得了丰硕成果。1至9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28,429台,同比增长36.8%,以较大幅度领先豪华车市场增速,巩固了中国作为英菲尼迪全球最重要增长市场的地位。同时,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升,由去年1至8月的1.7%提升到今年同期的2.1%。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英菲尼迪给每一位观众展示了10个成功背后的数字故事。

一个“敢爱星球”

“冲突美学”的2个

年销突破3万辆

四个“同一原则”

“敢爱搭档”50家族

国产车型销量占比超6成

Q70L:坚信初心之美

8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在售车型

《极速前进》第二季网络总观看量超9亿次

年内见证第100家经销商店开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