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集团任命新技术总监 专管尾气门

2015年12月11日 11:58:27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近日任用其采购总监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处理柴油车尾气门丑闻,同时任命大众品牌新任技术研发总监。

Francisco Javier Garcia Sanz现年58岁,其将监管整个“柴油车事件”,同时保留其集团采购总监的职位。不过其大众品牌采购负责人的职务将移交给新产品采购负责人Ralf Brandstaetter。两项人事变动均立即生效。

Garcia Sanz自1996年起担任大众品牌采购总监,2002年起同时负责整个集团的采购事务,此前曾在通用旗下欧宝部门工作。

另外,大众品牌技术研发总监诺萨(Heinz-Jakob Neusser)在尾气门事件爆发后已经被停职,近日该品牌任命了斯柯达研发总监弗兰克·维尔什(Frank Welsch)接替其职位,诺萨将安排担任其它职务。

弗兰克·维尔什现年51岁,1994年加入大众集团,自2012年起担任斯柯达技术研发总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