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i3领跑2016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2016年06月12日 11:2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兰州)6月11日,第六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兰州“黄河风情线”旁落幕。 “最佳跑马伙伴”——纯电动BMW i3再度出发,带领近40000名跑者在马拉松的赛道上挥洒汗水,以奔跑向前的方式,度过一个独特的端午假期。

近些年,马拉松和跑步运动在中国快速兴起。2015年中国注册马拉松赛事举办近100场,越来越多的城市将马拉松赛事作为城市新名片。马拉松运动倡导健康且具有参与零门槛的特性,不断吸引着更广泛的人群。越来越多的跑者因为跑步,改变了自己原有的生活方式,开启了更加绿色、健康的新生活。

自2013年起,BMW连续赞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和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并于今年首度牵手成都双遗马拉松,成为马拉松和跑步运动在中国最主要的赞助商和推广者之一。众多宝马品牌爱好者通过BMW参与到马拉松这项运动中来。2016年,BMW跑者的足迹已经跑过“最美海滨”厦门和“千年蜀地”成都。

今年是BMW连续第三年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携手,独具宝马集团百年纪念意义的“悦创百年,领跑未来”BMW百人跑团来到兰州,在跑道上用激情感召他人。

今年也是纯电动BMW i3第7次担任国内主要马拉松赛事的计时领跑车。自2014年正式上市以来,BMW i3就在中国乃至全世界与马拉松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其天生电动、零排放的环保特性,优异操控性能和出色的敏捷性使得它成为马拉松赛事领跑车的“不二之选”,成为全球马拉松运动的标志性符号,更是马拉松跑者心中的“最佳跑马伙伴”。

自1972年宝马集团首款电动车BMW 1602担任慕尼黑奥运会马拉松项目引导车以来,BMW就不断将最创新的电动科技带入到马拉松运动中。2013年,宝马集团推出了革命性的BMW i品牌和旗下BMW i3和BMW i8两款新能源车型,由此创造了人、车与环境之间的全新互联方式。

对于宝马集团而言,新能源出行方式的推广正如同一条充满汗水的马拉松之路。基于宝马集团提出的2030+ 未来整体构想,宝马集团在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执着探索未来个人交通出行的可能性,并在电动出行方面有着长足的投入,积极推动者新能源出行方式的发展。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530Le等多款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推出。今年年底,BMW NEV家族将迎来多位全新成员。

BMW不仅仅提供最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线,更是首家在中国发展出行服务的豪华品牌。 2015年,BMW即时充电™(ChargeNow™)为宝马在中国的新能源车客户提供最高效便捷的公共充电服务,以创新的服务模式推动着新能源车型的普及。与此同时,BMW更持续拓展新能源车经销商销售网络,目前,全国已有21个省市35家BMW i授权经销商正式运营;共有36个城市的143家BMW 经销商开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通过以上诸多行动,BMW在中国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更加轻松便捷的体验到BMW的环保高档电动出行产品和服务。

下一个100年,BMW将未来的交通出行与社会发展和生活方式紧密相连,在打造未来个人出行方式的马拉松之路上持续奔跑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