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北美区换帅 主导汽车共享服务

2016年06月13日 09:10:3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王牧平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任命了一员宿将担任西雅图分公司CEO,负责其北美区域的“ReachNow”汽车共享服务。

新的CEO名为Steve Banfield,时任美国道路交通数据供应商Inrix公司首席营销官。在此之前,Steve Banfield还曾在索尼影视数码公司(Sony Pictures Digital)、微软及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高层任职。

宝马集团模仿其欧洲“DriveNow”汽车共享服务在北美推出了“ReachNow”项目。驾驶员可通过手机软件注册申请使用共享服务车辆,目前可供选择的有宝马3系宝马i3电动车及MINI Cooper车型。服务费用为49美分/分钟,最高价格上限可达到50美/3小时。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已经有13000名西雅图用户注册使用了该项服务,行驶距离累计可绕地球近四圈。宝马集团还计划将“ReachNow”服务扩展到其它城市,并划分进驾乘业务部门。

宝马集团汽车共享业务部门负责人Marcus Krieg 表示,“我们的‘ReachNow’服务在西雅图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这使我们感到非常地高兴。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团队领导之下,宝马‘ReachNow’项目将继续在西雅图及整个北美地区发展壮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