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发布新能源行动纲领 香格里拉计划开启

2017年10月20日 02:04: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7年10月19日,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新任董事长张宝林完成了自9月21日上任以来的首秀并发布新能源行动纲领。同时,长安汽车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进入全新阶段。

“2017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是为了全面落实《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在2015新能源战略基础上优化升级形成的。未来长安汽车将在‘全面投入、全面提速、全面升级’行动纲领的指引下,聚焦客户愉悦体验,聚集合作伙伴资源,聚力打造经典产品,实现长安汽车新一轮大发展”。张宝林首秀确定长安汽车未来新能源战略未来行动纲领。

“香格里拉计划”是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的深度思考。其总目标是: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专用平台的打造;2025年,长安汽车将开始全面停止销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同时,在2025年以前通过全产业链1000亿的投入,调动一万人的研发资源,构建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圈,打造具备高品质和愉悦体验的新能源汽车。“香格里拉计划”的实施包括四大战略行动——“千亿行动”、“万人研发”、“伙伴计划”、“极致体验”。

“香格里拉计划”的开启,将率先在新能源车上实现L3至L4级自动驾驶功能,应用7项领先的智能化标签技术,来实现人、车、环境感应交互,让车成为用户身心合一的完美延伸,与绿色未来连接,也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升级和无限可能。

全新战略启动之际,长安汽车还发布了三款重磅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CS15EV逸动PHEV和新逸动EV300,同时爆款产品新奔奔EV的升级版亮相此次发布会。几款车的同时重磅推出,不仅为长安新能源产品线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承载了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汽车是长安汽车的第三次创业的一环,张宝林董事长首秀选择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发布会显示了其对新能源战略的高度重视。

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迎来了快速增长的战略机遇期,张宝林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单位、行业协会、媒体朋友、广大用户的关心支持下,长安汽车将乘着第三次创新创业的浪潮,不断推出更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坚定不移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奋勇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