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新款86将“变脸” 有望于10月26日上市

2016年10月10日 17:33:2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86是丰田旗下一款跑车,其新款车型已于海外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年内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走访丰田汽车经销商后获悉,新款86预计于10月26日上市,并有望提供不同配置的4款车型。新车外观方面将进行细节调整,采用全新样式的前后杠与LED光源灯组,动力方面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

新款86外观方面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通过外观附件来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采用全新的LED头灯组,同时尾灯样式也将有所改变,并加入LED光源,使其变得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将对悬挂系统进行强化,并采用10幅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仪表盘中央为转速及档位显示,左侧为显示时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以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杆、铝制踏板、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座椅加热、中控彩色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86将继续搭载型号为FA20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参数得到小幅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53千瓦,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