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销量重回增长轨道 9月销量增2.6%

2016年10月10日 20:31: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9月在华零售销量共计343,773辆,同比增长16%。其中雪佛兰品牌自8月终结了7连降后,9月继续上涨,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至51,932辆。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2016年是雪佛兰深化品牌战略和完善产品布局的关键一年。”未来,雪佛兰将进一步加快新产品布局。

雪佛兰2015年全年销量为64万辆,相比2014年76万辆的业绩大幅下滑。雪佛兰品牌在刚刚过去的“金九”取得了51,932辆的成绩,相比2015年同期50,600辆上涨2.6%,并实现了连续两月上涨。同时,相比8月份0.1%的增幅有着明显的提升,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来之不易。从车型表现来看,科鲁兹家族依然是雪佛兰品牌的销售主力,单月销量超23,000辆,占比高达44%。

产品布局方面,雪佛兰今年已经推出迈锐宝XL、新款迈锐宝、迈锐宝XL混动版、全新科鲁兹和科沃兹等多款车型。根据规划,到2020年前还将在华推出18款新产品,今年有望推出全球同步的新创酷和新科帕奇。此外,雪佛兰全球战略中型SUV新一代Equinox下月将在华首秀,有望明年正式引入国产。雪佛兰在华产品布局将进一步完善。

今年雪佛兰提出了“梦·创未来”的全新品牌主张,并围绕这一主张开展了曼联、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长期合作,已构建体育、公益两大品牌文化体验平台。上月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园区完成了中国首秀,同时上汽通用汽车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打造的景点“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正式开馆。在王永清看来,科迈罗与迪士尼都是美国文化的代表之一,二者的结合将助力雪佛兰实现品牌升级。

上汽通用的“双百”战略中,别克已经提前完了百万辆销售目标,雪佛兰今年前三季度销量累计已达34.4万辆。新产品不断的推出以及品牌提升将为雪佛兰到2020年实现百万辆销售目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