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蓝标哈弗H6上市 看配置就知道是一款神车

2016年10月11日 11:29:2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多生孩子好打架”,不少品牌都尽可能推出多款车型征战同一个细分市场。

日系车玩得最溜的是同平台推出两款车型,例如

丰田86GT斯巴鲁BRZ

而自主品牌里吉利则喜欢推出不同系列车型征战同一个细分市场,例如

远景SUV和帝豪GS

但是哈弗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同,车标换个颜色就有噱头

10月10日,蓝标哈弗H6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0.98-14.08万,主打运动、时尚、炫酷,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与蓝标哈弗H6不同,红标偏稳重大气,维持长城SUV比较经典的形象,目标群体更为广泛。

知道了长城的差异化搞作,以后在路上遇到不同颜色车标的哈弗,心里也有数了。看到蓝标哈弗,就让一让吧,年轻人气焰高,超他的车可能会引发恶性追车事件。看到红标哈弗,就可以放心超车了,中老年人慢腾腾,在后面等半天也不见提速的。

好了,以上纯属玩笑,如有雷同,请给买车君付版权费!

这一票我给蓝标车! 虽然是亲兄弟,但是要想抓住不同消费者的口味,新意思还是要搞搞的。最直观的,就是外观设计了。都说蓝标哈弗更偏向年轻时尚范,因此设计上也更激进一点。

通过两车的外貌直接PK,作为年轻人,买车君这一票真的要投给蓝标哈弗H6。无论是车身线条,还是头灯设计、前脸轮廓,买车君都更喜欢这种个性鲜明一些的表达。红标哈弗H6就显得中庸了些。另外蓝标哈弗H6的尾灯组和后保险杠处也有新变化。 由于新车其它尺寸不变,车身长度增加了32mm,蓝标哈弗H6在气势上也有明显的增长,SUV的大块头的感觉更足。

论配置,我只服哈弗H6 蓝标哈弗H6的新车售价是10.98万元起,但是丰富的配置有望再次为其销量锦上添花。新车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等配置。就连手动挡车型也配备了智能启停系统。

从标配的丰富程度来看,蓝标哈弗H6运动版与SUV第二热销车型传祺GS4来比,哈弗H6明显是要占据优势。恰好是哈弗舍得在配置上下血本,让国内不少消费者都倍感实惠。当然,以高品质著称的GS4也有不少支持者,但是论性价比,还是神车哈弗H6厉害。

话又说回来,蓝标版的哈弗H6除了在外观上有所改动,内饰与动力都没有明显变化,这个年轻化战略是不是太浮于表面了?年轻人对时尚内饰的要求,对激进驾驶的乐趣享受,长城不能不考虑到位啊。

“ 长城是一个很聪明的车企。哈弗H6今日能上升到神车这样的高度,和其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有很大关系。想要保持不败之地很难,但是哈弗H6不断增加消费者喜爱的配置,在外观上作出改变,提供了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每一项改变都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