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汽车-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凯翼X3顶配车型 出乎意料的智能

2016年10月13日 07:41:36
分享到:
来源:58车

凯翼汽车是隶属于奇瑞集团下的一个子品牌,自从面世以来,就主推年轻以及互联网思维。其中凯翼X3也是旗下首款带有家族核心基因的车型,搭载了icar只能互联系统,而且在各方面的配置同样出色。那么接下来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的车载互联系统还有开起来怎么样吧。

  在外观方面,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挑不出它的毛病,硬朗的外观,还有个性的侧开尾门以及小书包,绝对能让人耳目一新。

2

  内饰的整体造型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设计感,但icar 1.0的车载互联系统功能确实够强大。受制于这台车的级别,还有许多在更高级别车型上可以扩展的功能,在这套系统上都可以完成操作。

3

  在移动端的远程控制也是icar系统的一大亮点,由于是通过电信网络进行操作,所以无论离车多远,都能完成操作(当然,前提是需要把车停在一个有电信网络的地方)。另外,这套系统前两年,每月都提供400mb的流量,超出部分或者两年之后的收费根据运营商政策来决定。

4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车给我的印象就没有车内的印象深刻了,沿用了奇瑞的动力总成以及调教,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挑不出毛病,也没有什么特点。

  全文总结:凯翼X3所在的这个细分市场,绝对是一个竞争已经白热化的市场。在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比较中规中矩的凯翼X3,却另辟蹊径的填补了市场空缺。所搭载的这套icar 1.0系统虽然还不完美,但也有不少有趣的设计以及实用的功能,再加上它硬朗的外观还有较高的配置,我相信绝对会有不少年轻爱玩儿的消费者去选择这台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凯翼X3
凯翼X3
指导价:6.89-7.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7.5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