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SUV配置直逼50万豪车 宅男超爱

2018年01月12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多车导购 前阵子有个酷爱网购的朋友看到一个广告,说自己万一出差不在家,能随时随地用手机遥控家里的车开窗户,直接从快递小哥手里收货,然后满眼的羡慕。说完我就乐了,告诉他现在好多车都带这个功能,除了遥控还能语音操作、路上让车子当陪聊什么的。还有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之类的,也不再是什么新鲜装备了。

当然,如果没有炫酷动感的造型和内饰,估计也入不了我这朋友的眼。那天我就给他推荐了下面这几款SUV,代步出游都不在话下,不只能吸引他那种年轻的数码达人,最低6万多的价格估计也会让不少追求性价比的居家人群垂涎三尺。

东风启辰 全新启辰T70

官方指导价:8.98-12.78万

全新启辰T70延续了此前的整体造型,全新的前脸设计很出彩,网格状的黑色进气格栅搭配镶嵌有品牌LOGO的两道镀铬装饰美观大方,采用熏黑处理的前大灯轮廓更犀利,内部的镀铬饰条、蓝色点缀等更显精致,贯穿式的下格栅让车辆看上去更宽大,只看车头就已一改从前的中庸风格,更动感、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的侧面轮廓没有明显变化,流畅且低矮的车顶线条使其自带跨界风格。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后部黑色包围的面积也有所增加,进一步烘托出其SUV的硬朗感观。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启辰T7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比现款车型长度上增加72毫米、高度增加11毫米。

来到车内,能够感受到全新启辰T70的内饰设计变化非常彻底,非对称式的环保设计搭配银色饰条点缀,显著提升了豪华感观。仪表台、内饰饰板等处采用了更好的软质材料。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迎合了最新的家族风格,平底的设计更凸显运动。

全新启辰T70搭载了一套较为智能的车机系统,搭配10.1英寸大屏带来更友好的交互效果。这套车机系统集成了车辆的几乎全部功能,支持手机互联,多媒体、空调、导航等都可以通过屏幕触控操作,反应速度和触控反馈感受都很好。此外,数码达人更关注的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在这台车上都能够很好地满足。

动力方面,全新启辰T70提供了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传动方面,1.6L及1.4T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2.0L车型则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