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最畅销的5台车 自主品牌上演神逆袭!

2016年10月17日 07:1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下

从我们第一时间掌握的9月乘用车销量数据来看,这个月各车型销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除了普遍的数据暴增外,很多国产品牌也是很给力,纷纷小宇宙爆发了一把。在乘用车销量最好的5款车型中,自主已经成功占据3席,并且前三都被占领,以往基本是五菱宏光哈弗H6两款而已,这次却有不小变化。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谁。

TOP1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7.93万

9月销量5.68万辆

五菱宏光在乘用车市场范围内,基本没人能够撼动冠军地位。自上市至今,准确的市场定位,一直让其在市场中有着非常优秀的的表现。如今,又在该系列中增加五菱宏光S和五菱宏光S1车型先后上市,产品阵营逐步得到完善。并且它的定位也在随着车辆外形、配置和舒适性的提升,发生着细微的变化。从最初的宜商宜家,满足基本需求,到现在更偏向于家庭使用。做到一个月5.68万销量基本也没谁能做到了。

TOP2哈弗H6

指导价:8.88-16.28万

9月销量5.33万辆

哈弗H6简直已经成了无可超越的SUV产品。作为SUV阵营中的常青树,每月都能保持3万以上的销量,成为自主车型中的领军产品。9月破5万的销量已经非常成功。归功于外形设计,各方面处理很协调,极易被接受,通吃一二三四线消费者的审美设计。

同时,3月16日2016款升级版发布后,8月又推出了柴油版车型,进一步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保证其销量源源不断的爆发。不过,如今产品略显老迈,不少问题也都呈现出来。前排储物空间少、低转速动力输出迟缓,以及油门和变速箱反应迟钝,油耗在同级别中偏高,到了该考虑换代的时候了。

TOP3宝骏730

指导价:6.08-9.28万

9月销量4.14万辆

作为前五最畅销车中,变化最大的就是宝骏730,成功从上个月第7名外直接跳到前三。把原来属于朗逸、新英朗等合资车型的位置抢占。相比于宏光,宝骏730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配置也足够丰富,同级别、同价位中能配备ESC的车型确实不多,主要是它的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而且还能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非常适合家用,软肋主要在轮胎抓地力一般,对于噪音的控制有待提升等这些方面。

TOP4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9月销量:3.99万辆

朗逸常年坐拥轿车细分销量冠军的宝座,在8月被同门捷达超越后,本月3.99万的销量又重新夺回。作为一款销量数一数二的的紧凑型车,每个月超3万个新用户证明了其强大实力。这次改款之后外观内饰再一次进化,毫无疑问是更好看了,也是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家用建议购买1.4TSI车型,动力强,油耗低,如果再嫌贵,买手动挡就好。

TOP5轩逸

指导价:11.90-15.90万

9月销量3.77万辆

轩逸也是本月前五的新面孔,上个月2.8万的销量只能排在第8,这个月却跻身前五。在改款后,轩逸是经典和新轩逸同步销售。新款轩逸相比较老款有了比较大的提升,略显个性化的造型容易受被年轻消费群体所接受。但是经典轩逸价格很有优势,依然有不少人为其买单。新款采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也是经典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