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撼动汉兰达 传祺GS8能带领自主称霸7座SUV

2016年10月25日 11:58:29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自主品牌走高端化路线一向是困难重重,观致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但是自主品牌不可能甘于被贴上低廉、质量差的标签,因此逐步进军高端化是很正常的。尤其是在SUV市场有较大话语权的自主品牌,现在推出高端SUV也是水到渠成。

凭借传祺GS4的火爆热销,广汽传祺品牌影响力也到了一个新高度。然而进军中高端SUV并非易事,哈弗H6比传祺GS4卖得更好,然而哈弗H8哈弗H9的销量一样扑街。那么,传祺GS8会面临同样的困境吗?买车君认为,只要做到这两点,传祺GS8有望带领中国自主品牌突破高端化,改变长期由汉兰达锐界把持的7座SUV市场。

不拼品牌拼品质

支撑一件产品卖出高价的根本,始终是在于产品本身。如果奔驰宝马的产品不行,那么豪华汽车品牌的形象早已崩塌。传祺GS8要想在中高端SUV市场站稳脚跟,那么高品质才是最关键的一环。

目前传祺GS4凭借高品质已经闯出了名堂,传祺GS8除了能借用“前辈”积攒下来的口碑,自己也要在前期给力,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才是。来看看传祺GS8身上有什么产品过硬之处。

传祺GS8定位中大型旗舰级豪华7座SUV,力求通过精致做工和先进配置令自主中大型SUV有豪华车的品质。

低转速大扭矩 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和汉兰达一样,都是2.0T发动机,甚至变速器也是和汉兰达一样的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动力输出不及汉兰达,不过和另一大竞争对手途观相比,GS8的最大扭矩输出要强一些。

另外,GS8还配备了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同级领先的6种驾驶模式(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模式),作为一款SUV,GS8的越野能力也是值得期待的。

配置媲美豪车

都说自主品牌只能拼配置,买车君本来不想把GS8的配置搬到台面上来,但是对于一款旗舰车型来说,丰富且先进的配置的确是GS8的亮点,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所在。目前传祺GS8仅公布了16.98万-25.98万预售价,以及部分配置,那么来看看这些配置有没有亮点可寻。

广汽传祺承诺豪华智联版售价不会高于19万元,这样看来传祺GS8的诚意的确很足。不过还是要看具体的车型配置,现在就给GS8扣上性价比高的帽子为时过早,只能说GS8身上的配置都是相当主流,尤其是在合资车面前,简直就是良心配置。

原创性霸气外观 如果还要把GS8的最后一项亮点拉出来秀秀,买车君认为外观很值得一提。过去在自主车型上总是会出现山寨影子,在GS8身上完全不见,原创度和辨识度非常高。

GS8的外观十分霸气,硬朗的线条和稍显方正的设计打造出越野汉子的霸气样。而且这外观有豪车的气概,买车君认为这是十分难得的。

二 抓住性价比 很多消费者都会问,25万你给我一个不选汉兰达而选择GS8的理由?或者是,20万左右,为什么不选CR-V、不选途观而选GS8?的确,从品牌层面来说,合资品牌具有更悠久的历史,更成熟的技术以及更好的口碑,广汽传祺初出茅庐,6年时间就能造出中大型SUV?

对于这一点,买车君认为,这就是广汽传祺为什么要用价格来弥补品牌短板。单看GS8卖到25万你可能会很惊讶,但是在新车质量得到验证,价格更低、配置更丰富的时候,选择GS8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GS8车长4810mm、宽1910mm、高1770mm,轴距2800mm,这个尺寸比起汉兰达的高度和轴距都要有优势。25.98万元的顶配GS8拥有众多丰富配置,但是这个价位去买汉兰达,只能入手乞丐版。加上加价提车和等车的额外成本,汉兰达未必是最佳选择。从价格上来看,GS8正好和目前国内主流合资中级SUV重合,但是GS8的质感和配置却远远超过这些中级SUV,越级产品卖到和中级SUV一样的价格,很难说GS8会不会让这部分消费者动摇。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现在丰田大众、通用等品牌溢价已经不如国内汽车工业的起步阶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自主品牌,相信这一点情感因素将会影响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买车君说 自主品牌要实现产品高端化的确不容易,但是广汽传祺的成功还是能让自主品牌看到希望。GS8迎合了目前7座SUV的兴起热潮,如果高端品质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那么广汽传祺的高端化进程将有新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