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刷新黑科技!开车时像多了一双眼!

2016年10月26日 09:28:4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辅助驾驶”这个功能早已广泛应用了,沃尔沃奔驰奥迪……你所钟爱的品牌们几乎都有所涉猎。抱着“还能怎么样”的心态,小编出席了这次的“斯巴鲁新安全技术发布会”:OML!没想到已经上升到拼视力的水平了?

斯巴鲁向来凭借着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实现着高品质的性能,另外斯巴鲁把在销售车型基础上研发的车辆投入WRC等赛事中所取得的一系列冠军成绩也令人们津津乐道。强悍的性能相匹配的,必定是绝对的安全理念。而斯巴鲁首先选择了用温情传递它的安全理念:

“为你所爱”

愿能与你同行,不论是路程还是人生。

家人的陪伴是最重要的事情,斯巴鲁用“为你所爱SUBARU SAFETY”的温情,表达与你所珍视的人的每一次出行、每一次出游、每一次上下班都有斯巴鲁的全方位安全为你保驾护航,让家人的陪伴时刻在你左右,无论是短暂的路程还是你美好的人生。

用温暖的方式传播安全只体现了斯巴鲁安全性的一部分,在硬件设备上斯巴鲁也不马虎。拥有飞机制造史的斯巴鲁,在汽车制造方面严谨延续了其根深蒂固的安全优先理念,旗下的各款车型都有着优秀的主动、被动安全性能,在世界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汽车安全性能评测中都名列前茅。从初始、主动、被动、预防四个方面实现驾驶员和乘客对于“全方位安全”和“零事故”的期望。

在这次发布会上,斯巴鲁将在国外测试装配多年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引进国内。“EyeSight”实质为一套预防安全系统,它集多项安全配置于一身,其中包括了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以及警报与提示功能等。率先搭载的车型是2017款的力狮傲虎

不同于以往我们比较熟悉的辅助驾驶功能系统,“EyeSight”的超高“智商”和“情商”都让人眼前一亮。

值得信赖的驾驶伙伴,就像你的双眼一样

EyeSight主要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来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它利用三角测量原理,近似人类眼睛的立体摄像头,可同时识别视野内的多个目标(车辆、行人、自行车等),且除了距离以外,还可以对方向、高度大小等指标进行识别。

通过这双丝毫不会走神、倦怠的双眼,来帮助驾驶员时刻保持安全驾驶,这简直像多了一位驾驶伙伴。

那么,这双眼睛究竟有多神奇?

 

防碰撞制动系统(PCB) 搜索

防碰撞制动系统(PCB)能识别出车辆前方的各种车辆或行人等目标,并精确获得与各个目标之间的距离信息,对车辆或行人进行及时避让,并可以主动参与制动。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搜索

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能够显著的减轻驾驶疲劳——在拥堵路况下,该系统可正确识别前方车辆,实现自然而顺畅的跟随控制。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 搜索

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顾名思义是为了防止起步时错误操作造成的事故。在前方有障碍物的前提下,如果驾驶员做油门操作,EyeSight会警告并限制发动机输出。

警报与提示功能 搜索

警报与提示功能——当驾驶员因疲劳驾驶或注意力分散时,如果车辆发生摆动、偏离车道等情况时,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会发出警报与提示来通知驾驶员。

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斯巴鲁就开始研发装配有立体摄像头的驾驶辅助系统,08年在日本率先推出,11年进入澳大利亚、12年进入北美、14年进入欧洲,斯巴鲁以“打造更加安全的汽车”为宗旨,不断开发、升级EyeSight系统的性能。直到今天,你所看到的智能展现——带给人们十足的驾驶安全感。

科技的刷新,必然会给行驶安全这一话题带来最震撼的变革——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汽车厂牌都会进一步优化辅助驾驶系统,加之经济发展和市场普及度的提高,努力使我们真正实现“零事故”的那一天。在所有品牌都致力于辅助驾驶系统之时,斯巴鲁用它的精益求精、对细节的注重,不断优化的“EyeSight”,遥遥领先其他品牌,使斯巴鲁成为汽车行驶安全领域里的一个标杆式的革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