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改款也能焕然一新 试驾新款起亚KX3

2016年10月31日 10:13: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用特立独行来形容起亚KX3一点不为过,因为在我印象中它始终是小型SUV里面的高颜值代表,不能说有多惊艳,但至少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所以此次改款让人满怀期待。

2017款起亚KX3变化不多,外观设计改变都在细节部分,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六边形中网格栅,前保险杠散热格栅面积更大,两侧雾灯位置也重新设计,车尾变化则主要集中在保险杠设计上,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维持了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

其实前款车型的设计已经很时尚/前卫了,而新KX3经过细节上的改进,看起来更加俊朗;主要变化都集中在前脸/车尾部分,依旧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整体布局延续了前卫的设计理念,变化同样不大,中控台细节部分加入了红色装饰条,以及红色挡把头/红线缝制座椅,算是起到了点缀作用。

性能测试

即使是两驱车型,起步也几乎没有打滑现象,车头上扬的角度很小,最终成绩8.65秒。刹车测试能够看出悬架支撑还是偏软,点头现象明显,最终成绩41.0米,换上好的轮胎,成绩肯定有提高。

动态体验

1.6T引擎动力储备很充足,完全没有一副小排量引擎的感觉,超车感觉脚下很有信心,低扭表现也很充足,中后段加速能力很强;而且日常驾驶,油门响应很积极,给人十分凌厉的驾驶感受;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很迅速,存在低速下的顿挫感,但很轻微,而且都集中在1/2挡的切换上;油门稍微深踩,变速箱就会领略你的意图,降档很积极。

总结:新起亚KX3在功能配置方面维持了一贯的高水准,而且外观经过全新设计颜值大增,整体表现可谓更加全面,相比同级别对手,我认为它的动力系统更具优势,1.6T/7速双离合,日常驾驶很顺畅,并且给驾驶员游刃有余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