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蔚领购车指南 推手动豪华/自动舒适

2016年11月04日 10:06:57
分享到:
来源:58车

大众在国内所推出的车型消费者们已经非常熟悉,尤其是在90年代,马路上经常能见到“桑捷富”(谐音:三姐夫)。在当年的“大屁股”桑塔纳深受消费者欢迎,不仅仅是良好的口碑,还有它内部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能力。而现在,此款车型早以推出历史的舞台,不过,蔚领的出现却又唤起我这段儿时的记忆。2016年11月13日,蔚领正式上市,共推出七款车型,在这些车型里哪款才真的值得消费者购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挑选一番。

新车价格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蔚领的前脸依旧呈现出明显的家族式特征,但从细节的设计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之处。这款车中网借鉴了武士铠甲的设计纹路,大灯组内部的“双U型”结构提升了其辨识度,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中网、雾灯区域、下进气格栅等多种材质和素的应用,再搭配银色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让蔚领散发着一种野味儿。

蔚领的内饰看起来很熟悉,典型的大众风格,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中嵌有行车电脑显示屏。配置方面,蔚领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信息屏、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蔚领将搭载1.6L及1.4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系配置

从全系配置中,我们可以看见蔚领的配置较为丰富,其中,全景天窗已经成为了全系标配,在这点上非常值得其它竞争对手学习。另外,转向辅助灯也出现在全系标配的行列之中。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1.6L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

1.6L版本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因为,手动舒适型与自动舒适型最大区别是变速箱,所以,我们将1.6L手动舒适型直接淘汰。消费者们可以从其余三款车型里挑选自己所钟爱的车型。

在差异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见自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以及自动豪华型整体配置差异明显,不过,也只是相差在舒适型配置方面。而自动舒适型虽然与手动豪华型在价格方面相差较小,同时配置也有所提升,所以手动豪华型也是消费者们一个不错的选择。

自动豪华型虽然配置最为丰富,但售价也是全系车型里较高的一款车型,跟手动豪华型相比后会发现,除了变速箱以外还多了一个方向盘换挡而已。所以,我们为大家推荐手1.6L动豪华型。

看过1.6L车型之后,想必消费者们心中都有了答案,自动豪华型配置虽然丰富,但是在性价比方面较低。而手动豪华型在城市中驾驶会稍微辛苦一些,但是多了几分驾驶乐趣以及节省资金,正所谓鱼与熊不可兼得。最后,我想说的是,从性价比上来看,手动豪华型要比自动豪华型更加超值。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1.4T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

从差异配置表上,我们可以看出,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差异较小,变速箱成为了这两款车型的最大差异,当然,我们倾向于后者,毕竟在城市里驾驶时,自动挡车型更加具有优势。而自动豪华型与自动舒适型差异较大,虽然只需消费者多花1.4万元,但是16万元售价确实有点虚高。

通过刚才的表格,我们发现在1.4车型里自动舒适型最值得消费者购买,大部分购买此款车型的消费者还是以实用、实惠为主,所以,我们为大家推荐自动舒适型。

推荐车型:1.4T自动舒适型

推荐指数:★★★★★

官方售价: 14.89万元

推荐车型:1.6L手动豪华型

推荐指数:★★★★

官方售价: 13.9万元

总结:蔚领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缺少了四驱系统实属遗憾。不过,大部分消费者还购买此款车型,还是冲着大众品牌以及该车使用性能。所以,蔚领作为生活中的伙伴完全没有问题,但想要赋予它更多可能性未必有些勉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