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风汽车-X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大动刀!陆风这辆新款越野车你给打个分?

2016年11月07日 20:57:3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还有10天就是广州车展开幕了,这会儿各大厂家都赶不及先放一波新车官图预热,然后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嗯!老套路了。

就像陆风汽车,虽然新款陆风X8要在18号的广州车展上才正式亮相,但今天也忍不住发布官图出来了,新款比老款变化很大,也好看了不少。

新款陆风X8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不是路虎家的),前进气格栅和新样式的黑底大灯组相连通,并且配备了氙气大灯,格栅内部有两条黑色的网状横幅,而格栅上下又增加了镀铬饰条,你还真别说,除了陆风X7,这台新款X8应该是陆风里最好看的车了。

仰视一下新款X8,发现新车的前保险杠也有很大的调整,雾灯格栅也增加个镀铬饰条,下护板的造型也有调整。

尾部的变化也不小,尾灯的面积更大,并且和镀铬饰条相连接,原本陆风Logo也被“LANDWIND”的字样代替, 看起来有两个排气口,但估计只是个装饰。

另外,小编也搜集到了几张实车的谍照,图片是不够清晰,但也勉强看看吧。

新款陆风X8将会推出8款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为国五排放标准,柴油发动机则是国四排放标准,跟汽油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款陆风X8还是没有自动变速箱可以选。

陆风X8
发动机 车型
汽油(国五) 2.0T 4X2豪华型
2.0T 4X4豪华型
2.0T 4X2超豪华型
2.0T 4X4超豪华型
柴油(国四) 2.0T 4X2豪华型
2.0T 4X4豪华型
2.0T 4X2超豪华型
2.0T 4X4超豪华型

网友热评

@江南如雪:总算是改动最大的一次了,不过好像也就是仅限于灯组的变化较大,其他方面估计还是没啥变化。

@SONY索尼:如果陆风当年不搞那个山寨版极光的话,口碑在国内还算不错的,可惜啊可惜为了利益,现在成了众泰第二,寨车专业户之一。

@deadstart1:目前在国产自主车里,能买到正宗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车已经不多见了,相比城市型SUV的伪越野能力,非承载式SUV更具有越野实力,陆风又是作为国产自主里做了很多年,非承载式越野车是他的长项,从陆风自身纯越野造车的经验和实力来说,陆风X8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唯一的不足就是它没有配备自动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陆风X8
陆风X8
指导价:9.99-16.98万元
2.0L 2.4L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6.98
中型SUV
2.0L 2.4L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