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铁打的哈弗H6 逆天的宝马3系

2016年11月11日 14:15:31
分享到:
来源:车闻联播

嘿嘿,一年一度的双11今晚12点一过就要来了,不买我们也照样可以看电商的惯例撕X。

不知道大家的心情如何是怎么样的?想必大家和大军一样,正为了清空女神的购物车而苦恼中!

 

这个大军是心有余力不足啊,

帮不到大家了,

但大军可以带大家看看,

新鲜出炉的10月的汽车销量呀,

并跟大家浅谈下!

 

当然从我们最热的SUV篇开始说起!

1.哈弗H6

H6,这个神一样存在的霸主SUV,自从2013年7月超越“神车途观”,登上SUV销量榜首就一直没有下来过,那为什么H6会有这样的“丧心病狂”的销量呢?

大军总结了以下几个原因,第一点,不可否认,哈弗H6出生的年代里,也是走的模仿之路。模仿的是本田的CRV。只是长城比较聪明,不像其他有些自主品牌,仿造居然连外形都原版照抄,抄都抄得没水平没下限。长城没有抄袭CRV的外形,而是抄了CRV的底盘,做的也是有模有样。同时内饰设计也是深得“中庸”的精髓,不激进但更容易被接受,隔音及空间舒适性也不错!其次,1.5T的动力配合着1档的“大齿比”,这样就有了一个比较不错的动力体验。

但大军在此要跟大家说说神车H6“不神之处”了,一是变速箱公认的在一二档切换过程中会比较生涩;二是1.5T的油耗略高,市内代步达到12、3个油,最不省心的是H6部分车子竟然会漏机油;此外,怠速时,中控还会时不时的重启,这样中控重启,其实是来自车子的原厂电瓶的问题,大军想,大概是因为成本控制的原因,电瓶质量不是特别好的原因!

大军知道说到这里,有很多哈弗的车友要不开心了,别啊,大军这是在给大家谋福利,大家想想,哈弗大卖,盈利情况大家可想而知,那就更应该给我们广大信任哈弗的车友一个更好的答复,把盈利更多投入到解决技术问题和产品研发上,虽然这些问题都不是什么大硬伤,但影响真不小!

2.荣威RX5

RX5一上市就饱受大家关注,九月也是卖出了1300多台,10月大军估计其势头肯定不错,果真,卖了20000多台,成功进军SUV销量榜前八!

这一车型,也是很多车友咨询大军的,荣威RX5主打“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的概念,确实引发了关注,自上市以来销售情况火热。大军了解到,荣威RX5搭载号称世界级“蓝芯”动力总成,1.5T动力家用代步是足够了,2.0T的动力就相当充沛了,最可喜的是,一辆SUV的百公里刹停距离38.15米,一辆SUV能够达到这样的刹停距离,可见荣威下了不少功夫,同时荣威的配置在这个价位,可以说是逆天了,再加上配有远程车辆控制、双盲定位功能等互联网功能,确实是跟上了“智能化“潮流。荣威RX5在下半年的suv市场里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大军还是觉得一路高歌猛唱的节奏!

但荣威上的双离合的顿挫还是有的,但也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整体还是可以接受的。还有一点是,两款入门级的手动版车型没了ESP,这点如果有,那RX5就离完美近了一步了!

接着看看轿车销量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呢?

1.宝马3系

大军常年混迹汽车销量版,基本很少看到豪华品牌能够进入轿车销量的前十,但是今天有幸一见宝马3系进入前八,销量也是买到了29000台,这个销量相当惊人啊,要知道宝马3系的竞争对手也是加长了的奥迪A4L、豪华升级的奔驰C级啊,那宝马3系是为何如此逆天的存在?

大军看了下,得出以下的看法啊,首先还是要提及下宝马3系历来的产品竞争力,都说“买宝马就买3系,买大奔就买S“”,所以宝马3系即使没有再搭配上最让人称道的直列六缸的发动机,但是新的1.5T和2.0T的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还是没的说的!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宝马3系国产化后,价格有了个明显的下降,再加上3万多至5万多的市场优惠,所以大大提升了宝马3系的市场竞争力,所以这些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实在令人心动了,想想20来万就可以拥有宝马3系,那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

2.朗动

当然这些豪华品牌价格的下探和我们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使得韩系车有些为难了!我们来看下朗动的销量表现就能略知一二了,朗动的销量下降说真的,有点让大军大跌眼镜啊,朗动从上个月第七名,销量28000多台掉至21000多台的十名开外

港真,朗动是个不错的车子,也是很多跑专车司机的专爱,为什么?因为朗动这车子正常开了四五年,整体车况还是挺好的,省心省事还颜值高,要知道朗动是几年前的设计,到今天看来,依旧觉得挺好看的,而且配置在这个价位来说,算是中上的水平了!要挑就是朗动的油耗相对高了那么一点了,这可以算是鸡蛋里挑骨头了!

众所周知,在自主品牌不断向上发展,豪华品牌价格下探压力下,处于两者之间的韩系汽车品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大军想,韩系品牌在未来几年中,面临最大的挑战是来自自主品牌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