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注意:这些十几万的车优惠最高能到4万!

2016年11月17日 10:24:5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转眼已经11月底了,16年已经开始了最后的倒计时;虽然还有一个多月我们就要跨入17年,当然中国人过的还是农历新年!在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中国正月初一是1月28号,距离现在大概剩下两个月多一点的时间。

按照惯例,年前会出现一波购车热潮,因为很多消费者都希望在年前买到一台小汽车这样回乡下过春节就倍有面子了!为什么教授会选择在文章开篇写出了春节的时间?因为...留着给你们买车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订车的时间说长真的很长!

先来说说消费者购买一台车要走过的流程,从你订车那一刻开始计算;

一次性付款:订车→交全款提车→预约上牌

贷款买车:订车→提交贷款申请→等待贷款审核通过→交首付提车→预约上牌

流程看上去很简单,但每一项都需要时间,就好像刚开始的订车环节,如果4S店的停车场内现车充足的话就需要订车!正常的订车等待时间一般是1-2周左右,如果碰上像吉利博越...本田思域等这些十分热门的车型,提车时间只能无限期延长,反正这些车年前还想买就有点困难了,因为提车时间怎么也要三个月以上。

申请贷款的时间也不短!

一般最常用的贷款方式有三种

1、该汽车品牌的金融公司(门槛低、速度快、利息较高)

2、银行贷款(门槛高、速度慢)

3、信用卡分期(门槛低,0利息、需要手续费)

按一套贷款流程下来,汽车金融公司大概维持在3个工作日以内,银行贷款则普遍需要3-15个工作日,而信用卡分期都得向银行提交申请,但速度很快,一般都会在3-7个工作日内。

注:临牌一般的有效期为15天,总共可以办理3张,一共能用45天(部分地区临牌的有效期为30天)。

上述流程走完,你就能从4S店顺利提车了,对于买车这事儿你已经完成了80%,最后的流程就是上牌,对于不限牌的城市来说,这个流程可以直接忽略,因为上牌太简单了。上牌难是对限牌城市而说的,一般消费者的解决方法是“上周边城市”的牌照,只是从办理“居住证”到完成上牌的时间大概需要1个月时间,高峰期或者遇上政策因素,上牌时间根本不能确定。所以后期提车上不了牌的问题比比皆是。

大部分的消费者买车最看重的是什么?关键就是“价格”,正所谓价格定得好,车型不愁卖!只要价格合理,一般外观、配置没出现太大槽点,基本都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以下这些车型优惠幅度很不错,需要买车的朋友也能考虑一下!

福特福克斯

售价:11.58-16.58万

福克斯一直是众多年轻人心中的梦想之车,“运动”型紧凑型轿车一直是福克斯主打的方向,扎实的底盘表现让驾驶者爱不释手,福克斯外观采用家族式“马丁式”的大嘴设计,虽然没有凌厉的车身线条,但是圆润饱满的它也能拥有一个很不错的颜值,另外主打的1.5T、1.0T两款ECOBOOST发动机表现出色。不过作为一台运动型紧凑型轿车,空间确实不是它强项。

日产奇骏

售价:18.18-26.78万

奇骏改款上市已经有了一段很长的日子,而在设计方面到现在还没有沦落到落伍的地步,另外日产这个品牌一直有“移动沙发”之称,舒适一直是日产所主打,大空间+沙发一样的座椅让你找到了家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日产车的原因之一,另外就是优惠幅度很大!

菲亚特致悦(两厢)/菲翔(三厢)

售价:10.08-14.88万

菲亚特致悦可以说是一台比较小众的车型,在外观方面设计较为中庸,不过教授认为两厢版本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虽说是小众车,但是整体的实力还算OK,1.4T(150匹马力)+7速双离合优惠完才10万左右的车价也能做得同级罕见。当然车型也是有一定缺点,首先就是空间比较小、其次就是油耗会偏高,虽说如此,拥有意大利血统的它沉稳厚实的行驶质感还是值得肯定。

大众宝来

售价:10.78-15.38万

注:综合优惠≠现金优惠,价格仅供参考

在最近的一次改款中,宝来变得更富有动感,单辐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也让它与朗逸区分出来,但作为一辆中国特供车,无论是底盘平台还是配置水平,基本都是与朗逸持平,是一台很传统的大众品牌车型,不过优惠幅度大,也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关注。

市面上优惠大的车型其实有很多,尤其是一些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车型,优惠幅度会更大。另外由于各个地区的差异,所以在优惠幅度方面也会有所变化,实际优惠还得以当地的4S为准,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车型价格越高,一般优惠会越大(除了某些傲娇的品牌)。最后教授还提醒一句,如果想要在过年前买车而且还要顺利提车的消费者,建议尽早下单了,不然提车的时间可能要到春节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