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弯道上的肌情 创驰蓝天山路遇地球梦

2016年11月25日 08:55: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故事的一开始就注定这是一场硬碰硬的对抗;我们的昂克赛拉车主(吴卡迪)是一位跑山爱好者,所谓喜爱跑山,更多的是对于自由/驾控乐趣的追求,相比赛道上的刷圈套路,山路更有意思;

一个明媚的下午,吴卡迪驾驶昂克赛拉再次来到了其常出没的山路,准备攻山,熟悉的弯道~熟悉的景色,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愉悦,就在吴卡迪放松警惕的时候,后视镜快速出现了一个白色背影,有人吸我?这怎么可以,吴卡迪加速与其缠斗了起来......

地球梦出现

再次来到山下,对于昂克赛拉车主而言,没事跑跑山可以说是家常便饭,我们的吴卡迪车主也是如此,拥有过人的驾驶技术与强悍的车辆操控加持,你说跑山快不快。

思域车主体验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车主体验新思域

短暂的相遇摩擦出肌情的火花,吴卡迪的地位遭到挑战他很想看看后面是位什么样的车手,看看这台思域比自己的车强在哪里,顺便探讨下超过昂克赛拉后为什么又变慢了。

肌情碰撞

闲聊,结束了互相欣赏的环节,我们的两位车主也阐述了它们在之前山路比拼的时的不同体验;吴卡迪更喜欢昂克赛拉整体的稳定,反应灵活的6AT变速箱以及调教出色的底盘,加上昂克赛拉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让山路的驾驶乐趣十分惬意,这也是昂克赛拉驾驶感受的核心所在。

思域车主Radiohead认为,思域的扭矩释放可以涵盖引擎的高低转速区间,拼动力绝对有把握,过弯时的车头循迹能力也是非常出色,但同时他强调CVT变速箱不是很顺手,如果是手动变速箱在山路上将实力大增。

总结:紧凑级车型里最适合年轻人驾驶的两款车型,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操控/动力表现都是一流水平,要说怎么选择,这个无解的话题已经延续了多年;它们都有着各自的高性能版本车型,信仰就这样得以延续,而且它们还有着追求驾驶乐趣的初衷,所以拥趸都不在少数,无止尽的争斗依然会进行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