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瑞风A60购车手册 首推豪华商务型

2016年11月29日 08:05: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推出了旗舰型轿车——瑞风A60。新车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5万-17.95万,显得还是颇有诚意。那么面对A60的四款车型,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江淮瑞风A60共有四款车型,这算得上是“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福音。除了最低配车型与次低配车型之间相差2万元,其余车型之间依次相差1万元。

本次首推车型为豪华商务型(次顶配),推荐理由是和顶配相比,仅仅少了一块后排液晶屏。次推荐车型为豪华型(次低配),推荐理由是和首推车型相比,虽然缺少了一些舒适性配置,但是安全配置并未缩水。

外部配置对比

外部配置标配:锁车遥控关窗、遥控钥匙、钥匙寻车、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延时关闭、自动感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前/后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骨雨刷。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25/55 R17,出最低配车型使用了锦湖轮胎外,其余车型均为米其林轮胎。

其实瑞风A60最明显的特点就是配置比较高,很多标配的配置都非常实用,之所以不推荐乞丐版是因为它的安全性配置明显低于其他车型,稍后我会详细地向您展示这方面的配置对比。

内部/舒适性配置

内部/舒适性配置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功能、前后门灯、前后迎宾踏板、主副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灯、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后风挡除霜、前/后排点烟器、3个烟灰缸(前排1个、后排车门2个)、后排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排中央扶手(2个杯托+储物盒)、自动空调、前排AUX/USB/iPod、车载GPS、蓝牙、智能语音系统。

由于次顶配车型和顶配车型的配置,只是差在了后排双显示屏这一项上,但是价格差了1万元,但是和比它少一万元的次低配车型多出了不少实用的舒适性配置,所以,次顶配车型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最具性价比的车型。毕竟瑞风A60的潜在买家,除了看重空间大,自然就是配置高了。

安全性配置

安全配置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限力安全带、后排外侧预紧式安全带、主副驾安全带未系梯形、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刹车辅助系统(BA)、上坡辅助系统(HA)、陡坡缓降系统(HDC)、制动盘智能清洗(BDC)、制动预增压、胎压胎温监测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后驻车雷达(4个)、倒车影像(带动态辅助线)、电子驻车、定速巡航。

大量的电子辅助系统作为标配出现在瑞风A60上,真的是非常厚道,安全方面的配置自然是多多益善,如果非要鸡蛋里面挑骨头,那么可以放弃乞丐版,从次低配开始考虑。

动力系统配置

瑞风A60的这台1.5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留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动力输出沉稳,换挡平顺。1.5T发动机推动车长超过5米的瑞风A60并不会显得吃力,需要超车时只需深踩油门踏板。

瑞风A60的隔音降噪表现相当不错,80km/h的时速下发动机转速在1800转左右,此时坐在驾驶舱内几乎不会察觉到发动机噪音。不过当发动机转数超过3000转时,发动机噪音就会相对更加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A60
瑞风A60
指导价:13.95-22.95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5-22.95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