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10几万的合资车用最NB的发动机!

2016年11月29日 13:35:2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如今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确是越来越多了,毕竟相对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体积更小更轻、综合燃油经济性更好,但在动力方面却有不俗的表现。不少合资大品牌的新车,尤其是紧凑级轿车,纷纷推出了各自的小排涡轮增压车型,它们的动力到底怎么样?到底有多省油?砖叔带你看看。

砖叔点评:思域自打上市以来,就凭借着诸多黑科技加身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征服了许多人,至今买它都是要么加价提车要么等三个月以上。不过,1.5T的思域12.99万的起步价也不算便宜,所以1.0T思域的出现,就正好完美解决不少不太在意动力,更关心价格的消费者在意的问题。

 

砖叔点评:卡罗拉是最经典的日系家用车,舒适好开,省心省油是它的招牌标志。不过看上去一贯保守的丰田,也终于开始用上涡轮增压发动机了,卡罗拉/雷凌上的这个1.2T,就是它们的首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砖叔点评:同样是最受欢迎的美系家用车之一,福克斯有着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非常不错的配置,一度是最热销的紧凑级轿车。不过它的双离合变速箱一直都是保守诟病,但是对于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的1.0T车型来讲,这个最大的劣势就不复存在了,有劲儿又平顺,是福克斯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最大的特点。

砖叔点评:全新一代的标致308在颜值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像一台运动气息十足的轿跑车型。同时,PSA集团的系列主力发动机也悉数出现在它的身上,这其中就包括了这台1.2T的三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