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鑫源-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再增经销商 SWM斯威X7 1.5T亮相

2016年11月30日 15:23:29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自今年7SWM斯威汽车品牌发布以来,短短4个月时间,斯威已在全国布局了200家经销商,提前完成2016年渠道建设规划。27日,为深耕重庆本土市场服务车主,SWM斯威汽车重庆富裕旗舰店正式开业,宣告SWM斯威汽车在主产地又新增一家A级店。酷车哥了解到,截至目前重庆市共有7SWM斯威汽车A级店。

斯威全国已布局200经销商

重庆富裕旗舰店投资千万建店

27日,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大兴亲自参加了重庆富裕旗舰店开业仪式,并与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勇(右一)重庆富裕汽车董事长吕游(右二)一起为新店揭幕。

SWM斯威汽车重庆富裕奥体旗舰店是斯威汽车在重庆地区建成的一家A级销售服务店。它投资 1000万,占地3.45亩,拥有国际水准的功能、形象和硬件设施。店内设有专门的意式咖啡体验区、可口的糕点冷餐服务区、独特的情景展示区和品牌文化展示区、同时也设立了SWM斯威汽车4+2汽车生活体验车友俱乐部,它的落成开业,将使消费者同步享受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早前,酷车哥在“SWM斯威汽车旺销大智汇”经销商大会上了解到,沈阳展豪、成都小普、遵义金兴、开封上元、保定冀中等优秀经销商已在当地取得不俗的成绩,将SWM斯威汽车品牌及汽车文化传递各当地消费者。东方鑫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江文介绍,预计到2017年底,SWM斯威汽车全国经销商数量将突破300家。

SWM斯威X7 1.5T亮相

年内将上市

SWM斯威汽车继8月底推出首款7座车型SUV斯威X7 1.8L后,上市仅两个月,销量就已经突破12000台,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在开业典礼上,一辆预计在今年12月上市的SWM斯威X7 1.5T 也在现场亮相。

据悉,添加“T动力” SWM斯威X7 1.5T较之1.8L车型,最大的优势就是动力上的提升,其搭载搭载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

SWM斯威X7 1.5T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通过与美国霍尼韦尔、德国皮尔博格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合作,为SWM斯威汽车X7 1.5T发动机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在空间、内饰、越级配置方面,SWM斯威汽车X7 1.5T1.8L基本保持一致。大七座“232座椅布局”、11种座椅翻折组合方式、660L-1920L超大后备箱、12寸中控大屏搭载高度智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等,均能带给你优于同级的感受。

据了解,SWM斯威X7 1.5T将同样提供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3款车型,目前均为手动版本,明年将提供搭载自动变速器的车型。SWM斯威汽车重庆富裕奥体旗舰店 X7 1.5T车型已经有现车到店,可到店试驾了解车型详情,预售期定车还送3次保养。

东方鑫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江文表示,随着SWM斯威汽车X7 1.5T在年内上市,产品谱系将进一步完善。2017年将推出全新七座SUV、搭载6ATSWM斯威汽车X7车型。未来面对消费者将做好“体验营销、服务营销”,为大家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89
中型SU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