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将推7座SUV 含混动版/定名AX9

2016年12月02日 10:00:4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截止11月底,东风风神已经提前完成了全年上调后的13万销量目标,远远超过该品牌2015年10.05万辆的全年销量。2016年东风风神大力发展SUV市场,目前已形成3款产品的布局,下一步将继续扩充。

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向网通社介绍了下一阶段东风风神SUV产品的排布。对于7座SUV的计划,他谈到,未来东风风神AX9就可能会采用7座布局。AX9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 ,将包含插电混动版本。

截止目前,东风风神已初步形成轿车、SUV和新能源车三大体系。关于未来5年的产品规划,李春荣还谈到:“东风风神将投放六款全新车型,分别为三款轿车产品和三款全新SUV产品。”这其中3款SUV分别为AX1、AX8和AX9。

从不久前公布的车型投放规划中可以看到,东风风神会在2019年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X39的中大型7座SUV,这将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7座SUV。在X39的基础之上,同年还会推出一款代号为X39H的插电混动D级SUV。X39即有望是李春荣所提到的东风风神AX9,而X39H则为AX9的插电混动版。

东风风神AX9在2019年推出后,将会面向七座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与同样提供七座车型并即将在2017年进行中期改款的哈弗H9成为竞争对手。(图/文 网通社 刘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