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不到十万的SUV自带1米五大床!

2016年12月06日 10:16:2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平时常有朋友问大师,

哪款国产SUV轴距最长。

其实车内空间也不能只看轴距,

也要看传动等部件设计

今天大师就给大家找几款大空间SUV,

只要将它们的二、三排放平,

都可以容纳一张1.5米的大床!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2016款蓝标H5属于年度改款车型,仔细观察还能在车身侧面看到当年H3的影子。相对方正的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超过4.6米长的车身和2700毫米的轴距可以容纳5名成年人。动力方面,H5提供90千瓦的2.0升自吸与14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从目前的车主反馈来看,新车的越野能力、配置水平、养护成本都还算理想。如果要找些不足,这车的内饰有些年代感。不过看看不到10万的起价也不该有太多抱怨。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9.99万

风光580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更多时尚素,简洁的三横幅镀铬隔栅和上扬的灯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内饰设计则比较工整,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亮点但给人感觉比较朴实耐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ABS+EBD+EBA,除最低配车型均有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和倒车影像。动力则有1.8L和1.5T供选,1.8L车型只提供5MT变速箱,1.5T车型则有6MT或CVT可选。

长安CX70

指导价:6.89-8.49万

作为长安商用推出的首款SUV,CX70采用了与CS75不同的设计风格,外观设计与整体比例均与进口福特探险者有些相似。内饰的中控大屏也比较有特点。此车的轴距与风光580同为2780毫米,后两排空间还可以。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除最低配的1.6L手动都市型外均配备倒车影像、第二排座椅移动、蓝牙电话。动力则是1.6L+5MT。可惜的是这款车也没有自动挡车型可选。

力帆迈威

指导价:5.78--7.68万

力帆迈威是本文推荐的几款SUV中起价最低的一款,5.78万的起价也很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7座SUV。外观、内饰方面,这款车整体造型更硬朗大气,内饰风格相对中规中矩。配置方面,力帆迈威除最低配的1.5L手动基本型外都标配了ABS+ESP,1.5L手动精英型及以上车型还配备电动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等。在5款车型中,茶哥比较倾向于1.5L自动智享型,因为开手动挡7座遇到堵车会更麻烦。

众泰大迈X5

指导价:8.19-8.89万

2017款大迈X5升级版7座型搭载150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外观、内饰方面,这款车依然是典型的大众身段,前脸造型算是具有一定的原创度。配置方面,两款车均有前排安全气囊、ABS+EBD+EBA、电动车窗、自动驻车等。豪华型比精英型贵了8000元,增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前后驻车雷达、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大家不妨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