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属+服务 GL8/轿车/SUV相继推Avenir版

2016年12月09日 08:15:55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高端品牌Avenir首款车型是GL8 Avenir,但是随着这个专属+服务的品牌理念在GL8 Avenir上熠熠生辉,想必在未来的全系轿车以及SUV车型中推出Avenir车型也是水到渠成。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GL8是别克在中国推出的GL8系列的第三代车型,此次的全新GL8不仅拥有普通版车型还将推出基于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的高级版本车型,而GL8也是别克的Avenir子品牌的打造出来的首款量产车型。

或许您对“Avenir”这个名字还很陌生,Avenir源自于法语,意为“未来”,作为上汽通用别克的一个全新子品牌,它的出现代表着更豪华,更具专属感,打上Avenir标识的车型将作为各自车系中的高端版本。首款产品便是基于新一代GL8打造而来的GL8 Avenir,也就是意味着将来别克品牌旗下的诸多车型都将会引入Avenir版本。

而在售价上,普通版的全新GL8车型售价区间为28.99-39.99万,其顶配车型与Avenir车型44.99万元的售价相差了5万元。

上汽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曾对58车表示,新一代GL8车型以及Avenir版将主打私人家庭,弱化公务的标签。从11月5日上市至今,新一代GL8订单量已达5千多台,而Avenir版订单也已达450多台。由于Avenir版纯手工座椅每天仅能生产17套,所以产量有限。后续在轿车和SUV车型中,也将推出定义高端的Avenir版车型。

既然有能力选择顶配,那么多花5万元去购买Avenir可能会显得更划算,为什么?

此次,别克全新GL8还提了首款Avenir车型。这款车型的售价高达44.99万元,普通配置方面与28T旗舰型基本一致,更多的区别则来自于附加的专属服务。包括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专属服务团队、专属接待空间、专属养车计划、专人上门服务。

配置方面,该款Avenir车型拥有独特的伯爵紫车身颜色,并且拥有特有的座椅、内饰内衬、面板、香薰等配置,可谓是将豪华与个性进一步提升,也希望借此让GL8去讨好那些追求个性和豪华的定制用户。所以价格在这个时候也许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吧。

可是我需要的不是GL8,那怎么去体验Avenir品牌的魅力呢?别担心,下面我们来聊一聊未来的Avenir产品!

未来上汽通用别克将不仅仅在GL8上推出Avenir车型,全新君越的Avenir版本以及未来昂科威等SUV车型的Avenir都已经被提上了日程。

当2015年首次遇到Avenir概念车时,想必我们都已经脑补到了现在的全新君越以及未来不久即将发布的全新君威的样子,格栅的中央加入了特色的横贯式镀铬装饰条纹以及LOGO,同时灯腔的结构以及设计也愈发的时尚靓丽起来。而不仅仅是目前的全新GL8、全新君越、全新君威等新车,别克目前的四大车型车系已经包括了SUV、运动车型、舒适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

而其未来的新能源分类中包含了:EV(Electric Vehicle纯电动车辆)、PHEV(Plug 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HEV(Hybrid Electric Vehicle混合动力车型)以及EREV(Extended-RangeElectric Vehicle增程式混动车辆)这个四个目前主流的新能源汽车种类。

全新君越的混动版车型也已经正式上市,27.58-30.58万元的售价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的是怎样的新能源技术与体验呢?

由于丰田在混动技术中设置了诸多其他汽车厂商们难以回避的专利壁垒,所以其他汽车厂商要么被丰田的混动技术标准掌控,要么就得使劲创新避开丰田的那些行业标准必要专利。这不通用集团就着手开发了诸多巧妙且先进的混动技术,而应用在别克品牌上的则成为了“别克蓝”新能源技术。

而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下的重磅产品,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在延承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动感优雅设计与科技实力的基础上,采用高效混合驱动系统。

首次搭载双驱动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匹配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和1.5kW·h高性能锂电池组,并采用电子空调压缩机、电子制动助力、排气热能回收、格栅主动开闭等众多先进技术,0-100km/h加速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较上一代eAssit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35%,带来兼具出色节能环保特性与品质感的轿车驾乘体验,同时也为城市交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现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而未来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动和增程式混动车型都将采用通用全球最先进的新能源车型技术加以打造。

而在新能源车型销售开发都更为成熟的北美地区市场上通用的沃蓝达是可以与雷克萨斯CT200h车型进行竞争的,这也充分说明了通用的新能源技术完全可以对抗丰田,同时也对别克在未来中国国内推行的“别克蓝”相关新能源车型注入了一阵强心剂。

由此,也使得别克品牌在中国拥有较为优秀的美誉度,从凯越到全新英朗,从Lacross到全新君越,从GL8一直到GL8 Avenir,别克品牌一直拥有着十分高的用户基础。到目前为止别克品牌在中国的用户以及累计达到了800万人,这些用户中从凯越一直升级到全新君越的家庭比比皆是。

结语:不仅仅是Avenir和别克蓝,别克品牌从进入中国地区市场后就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品牌责任和使命,让800万用户们体验到了她的用心良苦。面对未来全新的别克蓝以及更多的新平台全新车型和Avenir版本高端车型,国内消费者将有更加丰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