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 将明年二季度上市

2016年12月09日 13:17: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本田SUV产品阵容中,目前拥有小型XR-V与紧凑型CR-V两款。为了丰富旗下产品,东风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UR-V”。网通社从东风本田经销商了解到,新车有望明年第二季度上市。东风本田UR-V与广汽本田冠道同样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但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车头更加圆润饱满。

外观方面,UR-V车头造型圆润饱满,线条更加平滑,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并配以镀铬装饰。下杠格栅与上方连为一体,高配车型两侧底部加入LED日行灯。新车尾部采用全新设计,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下保险杠底部采用黑色材质装饰,中间配备单雾灯,两侧双边单出式尾排加入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有望增加1.5T车型。

目前,东风本田旗下共有XR-V和CR-V两款SUV车型,涵盖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全新“UR-V”上市后将填补东风本田在中型SUV市场的空缺,与XR-V和CR-V形成互补,完成从小型、紧凑型到中型SUV系列产品布局。(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