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将推途观XL版 明年初正式亮相

2016年12月19日 15:27:3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继新一代Tiguan和国产长轴版途观车型之后,大众还将推出一款“XL版”Tiguan车型——Tiguan Allspace。网通社从autoevolution获悉,大众新款Tiguan Allspace将采用七座设计,车身长度将增加110毫米。新车将在2017年1月份开幕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中正式亮相。

相较常规版车型,大众Tiguan Allspace的车身加长了110毫米,从而可提供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同时,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设计,但由于第三排空间较小,新增的两个座位可能只能供儿童使用。

大众Tiguan Allspace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且有望搭载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其中大众1.4升、1.8升TSI发动机均在候选之列。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大众最新的全时四驱系统。外形方面,大众Tiguan Allspace则与国产版途观L颇为相近。(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