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DX7凭什么跻身十万辆俱乐部

2016年12月22日 10:59:10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国内SUV市场的火热程度已经爆表,紧凑型SUV凭借着接地气的价格和丰富的多功能性已经逐渐变成消费者购车首选。这个级别内竞品众多,新车型想要崭露头角并非易事。而东南DX7自2015年7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量,今年更创造了7万多辆的佳绩。

根据中汽协统计的多项数据来看,2016年仍然是SUV车型井喷发展的一年,多款新车扎堆上市让这一级别的竞争已处于白热化阶段。产品易做,畅销难得。东南DX7能够在短时间内跻身十万辆俱乐部,除了东南汽车对于市场的准确把控,还有什么才是火爆背后真正的秘密?

新车型持续输出,保持竞争力的同时丰满羽翼

东南DX7能够热销,最根本的原因是产品竞争力。DX7是东南汽车与世界顶级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三年磨一剑打造的精品。凭借新时尚、全配置、大空间的超高性价比受到认可,同时2016年中多款新车型的持续更新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首先,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推出了DX7黑爵饰和DX7 2.0T运动版车型。其中DX7黑爵饰车型采用定制化外观和内饰套件,包括黑色的中控台、门板以及灰色顶棚等个性化方案。

而DX7 2.0T运动版车型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二代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其在细节部分也融入了部分全新元素,该车的四轮刹车卡钳进行了红色喷漆,视觉效果更具动感。两款个性化的车型进一步扩充了DX7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彰显个性的车型选择。

其次是7月的东南DX7荣耀版上市,作为新增车型,其在配置上的表现十分突出,装配有全景天窗、车载行李架、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倒车影像等装备。该车的上市使东南DX7的产品线更加细分,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最后是10月1日新一代东南DX7上市,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科技、安全、舒适、个性配置上进行了23项增值升级,并且增加了1.5T手动/自动白骑饰车型。同时售价保持不变,全系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稳固的提升。

真正走进消费者,创新营销赢口碑

除了产品品质,东南汽车更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2016年3月-5月,DX7在贵阳、成都、威海、嘉兴等全国多个城市隆重举办“百城万台”交车盛典,并承诺为东南DX7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相比单薄的交车单据让人觉得温暖。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2、3月份国内车市表现低迷时,东南DX7的销量却一路高歌猛涨。

不但让用户买时放心,DX7在后续服务中也希望车主开心。2016年4月起 ,DX7带领东南汽车车主进行“一带一路侠客行”自驾游,途中探访南少林、汽车节油赛、草莓采摘之旅等精彩活动,足迹遍布全国多省市,普及实用养车技巧,丰富DX7车主的有车生活,更打造了属于DX7的“交际圈”。

2016年5月起,东南DX7巅峰对比试驾会在北京、济南、威海,长沙、石家庄等全国十几个城市如期举行,活动邀请了专业车手组成的教练团队,为前来参与东南DX7的试驾者进行深入细致的技术讲解以及操控技巧展示。在各环节的试驾项目中,东南DX7丰富实用的配置发挥了很大作用,同时让试驾者加深了对DX7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及智能配备的了解,并对DX7有了更深层次的喜爱。

最后是赛事验证,东南DX7在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获得了八项冠军。不同的地区的极限气候和极致的速度追求对于不改装的量产车来说考验极大。而东南DX7能够摘取8项桂冠,更说明了车辆优秀性能,同时原厂车状态的极限展示也能给消费者用车提供更多参考。

这一年,东南DX7销量稳步增长,并在北京、上海、重庆等主要城市遍地开花,其热销的背后是自身产品的高品质和东南汽车对于消费者的贴心服务。其实在这个竞品众多且略显浮夸的市场中,成功并没有什么诀窍,高品质和真正心系消费者绝对是正路子。

另外,东南汽车在2016年下半年还斩获了“全国汽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汽车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以及“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三大称号与相关证书。相信拥有出身名门、高颜值、大空间和多种个性化定制车型标签的DX7也会走的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