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品牌明年推36款新车 SUV占比五成

2016年12月31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尽管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正在放缓,但是格局正在悄然发生着改变。日系车去年整体销量回暖后,今年全年依旧保持不错的趋势。2017年日系车企将继续加码新车投放,巩固市场销量。网上车市梳理了13家日系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明年日系品牌共计推出36款新车,其中SUV产品共计18款,占比五成。

目前卡罗拉燃油和双擎车型占一汽丰田总销量的近五成之多,今年9月卡罗拉推出了1.2T车型。明年一汽丰田将针对这款热销车型进行改款升级,燃油版将针对外观进行升级,仍搭载1.2T、1.6L和1.8L三款发动机;而双擎版则是针对内饰进行升级,两款新车的推出将增强其产品竞争力。

一汽丰田 锋势

外观方面,锋势基于广汽丰田致炫打造而来,差异在于新车采用了一张“威驰脸”,进气格栅呈大嘴状,采用大面积黑色网状材料,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则基本保留了致炫车型的造型,仅尾灯组内部灯腔有所修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目前一汽丰田在售车型威驰动力系统保持一致。其中1.3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3kW,可媲美大众1.4L发动机。

广汽丰田 致享

外观方面,致享基于一汽丰田的威驰进行打造。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致炫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威驰非常接近。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L、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79kW,峰值扭矩123Nm、140Nm。两款动力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上与瑞纳对比,致享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占据优势。

雷克萨斯 LC 500h

雷克萨斯LC延续了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纺锤式进气格栅,大灯采用鹰眼设计,矩阵式的LED灯组呈倒三角排列,保险杠两侧有通风口。整体来看,LC应用了雷克萨斯最前瞻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 500h搭载3.5L油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64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雷克萨斯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本田 新款杰德

新款杰德换装本田家族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头灯内的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雾灯也从老款的圆形形状改为长条形状。车尾延续现款设计,细节方面,下方的排气筒变为双边两出,尾部增加有TURBO标识。动力方面,新款杰德将与新思域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会继续提供,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思铂睿混动

思铂睿混动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灯组连为一体。在细节方面,新车翼子板与尾箱盖处增加了新能源车标识,表明了其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达到175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达到315Nm。

广汽本田 冠道1.5T版

外观方面,冠道1.5T版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冠道明年推出的1.5T版车型,预计搭载的是思域上的L15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20Nm。而变速箱方面,预计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讴歌 国产TLX

讴歌国产TLX未来在华将进行加长处理,外观方面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讴歌国产CDX已使用1.5T+8AT这套动力系统。未来国产TLX使用的1.5T发动机预计与CDX相同,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240Nm。

东风日产 新一代奇骏

新奇骏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变动在于,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更宽更高,内部格栅中网面积也更大,前大灯处外部轮廓以及前脸整体线条更加丰富。新奇骏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紧凑型SUV,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奇骏中期换代车型即将在海外上市,将在2017年国内上市。

郑州日产 新帕拉丁

新车造型方正,前格栅造型与Navara十分相似。车身侧面以及尾部都采用平直的线条,配备大尺寸宽幅轮毂,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为其通过性提供了保障。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新帕拉丁预计将采用更大排量或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提供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 Q30

英菲尼迪Q30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家族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与刚刚上市的QX30整体线条非常相似。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保险杠出设计相比QX30更加简洁,在雾灯处设计也有所区别。动力方面,Q30将搭载与QX30相同的1.6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155kW,峰值扭矩250、3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铃木 国产吉姆尼

未来将国产的吉姆尼预计为全新一代车型,新车或将在铃木此前发布的X-LANDER概念车基础上进行研发。X-LANDER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较为犀利,前脸依然保留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现款吉姆尼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最大功率为62.5kW,峰值扭矩达110Nm,目前主流小型SUV均已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新吉姆尼有望搭载一台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kW,峰值扭矩达98Nm。

三菱 欧蓝德PHEV

三菱欧蓝德PHEV外观基本延续2016款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该车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86Nm,百公里油耗仅为1.9L。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PHEV搭载的中控显示屏可显示针对不同路况混动系统自动选择的三种驱动模式,包括EV、串联混动和并联混动。

长安马自达 新款昂克赛拉

新款昂克赛拉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与升级。前脸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造型一致呈盾型,但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动力方面,新款昂克赛拉仍旧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6kW,峰值扭矩148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