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在华销量创新高 2016年同比增18%

2017年01月03日 16:01: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斯柯达在华销量创新高 2016年同比增18%

斯柯达自2006年正式国产后销量不断攀升,现如今已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市场。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2016年全年销售整车330,088台,同比增长18%。进入2017年后,上汽大众斯柯达将先后推出柯迪亚克在内的多款新车。

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全年销售330,088台,同比增长17.9%,创造历史最佳销量。早在2016年11月就已经超过了2015年全年的销量,体现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具体车型方面,2016年投放的全新B级轿车-速派2016年销售41,692台,同比增长126%。在Rapid家族里,昕动全年销量达到27,527台,较2015年销量实现翻番,昕锐的销量也是稳中有升。明锐则作为家族的销量中坚,月均销售均过万,全年销售整车15.5万台,占到了整个品牌总销量的47%。

要保持销量的持续提升需依仗于新车的投放,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安世豪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斯柯达今年将推五款新车包括:年初全新明锐和明锐旅行版,A+级SUV柯迪亚克、年中昕锐中期改款、年底全新Yeti。安世豪先生把2017年定义为“斯柯达有史以来最忙碌的一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