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三款内外兼修的车让您轻松搞定她

2017年01月03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这个21世纪里,女性同胞们无论在家庭还是社会都扮演着无可代替的角色;俗话说:“女人甭管什么年龄,都要过活色生香的日子”。随着物质生活条件的提升,不论是萝莉还是御姐,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都会选择一款车作为代步车。特别是对于顾家的男人来说,她的意见是最重要的,买车必须要符合“她”的审美观,;同时,汽车厂商在生产汽车的时候,也越来越多地考虑女性用户的特性,制造出一款又一款适合女性同胞开的车;下面小编推荐三款内外兼修的车让您轻松搞定她!

Part1:上海大众POLO——时尚女性

官方指导价:4.93万元—9.2万元

对于刚刚进入社会的她来说,没有什么比一辆外形讨喜、品质也值得信赖的德系车更适合自己的了。比起动辄成百上千万的跑车,这款价格亲民性能却堪称“小钢炮”的车型,可以让人体验跑车的动感,让人玩得嗨起来,是非常适合年轻女白领她的第一辆车。

外观上,现款POLO与老款没有很多的差别,只是在尾部使用了目前大众最新的动力标注规则,与大众车型进行了统一;这样的微改让POLO更具有标示性。

而在内饰上和配置上则有很多改动,内饰保留了原先的设计,新增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真皮换挡/手刹杆,这些也是驾驶者抹的最多的部位;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非常高大上。在配置上,入门级车系风尚版取消了副驾驶头部拉手、点烟器;舒适版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铝合金轮圈、胎压监测由标配改为选装,并取消了前排中央扶手、自动大灯等配置。同时,舒适版增配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换挡/手刹杆;豪华版车型的车载媒体系统则将进行升级。这样的调整让消费者对于配置的选择更具个性化,非常贴近国人的喜爱。

动力方面,仍然搭载的是1.4L和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

Part2:锋范——已婚女性

官方指导价:6.98万元—11.08万元

人生是一趟旅程,在不同的阶段要做不同的事,对于已婚妈妈来说,接送小孩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而锋范是一款非常低调、空间大小恰好的小型车,非常适合已婚妈妈。

外观上,家族式的前隔栅设计贯穿整个前脸,采用哑光色的镀铬使车头看起来更特别,配合两侧刀锋式的大灯设计后充斥着时尚气息,而保险杠下方蜂窝状的假进气口设计为车辆增添了一份运动感,满足已婚妈妈对运动的追求。

内饰上,中控以哑光饰条作为修饰以后整体效果更显动感。三环式的仪表盘在行驶过程中可根据油门力度发生变色效果,在视觉效果上显得很有冲击力。最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锋范精英版无钥匙进入一键动功能在满足驾驶者便利性之外更是为车厢氛围突出了浓浓的科技感;低调不失豪华。

动力上,全新锋范也延续了原有的强劲表现,搭载1.5L的本田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爆发出131匹马力,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让驾驭者有非一般的享受。

Part3:艾瑞泽5——职场女性

官方指导价:5.89万元—9.79万元

从家庭到职场,从商场到政坛,随处可见女性的身影;在这个21世纪,女性早已撑起了“半边天”,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甘于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而是亲自上阵驾驭方向盘。而艾瑞泽5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平民的价格非常合适职场女性,低调也不失奢华。

外观上,其的进气格栅延续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和相连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整体前脸的视觉效果简约饱满。车身侧面,艾瑞泽5的线条十分简洁,腰线贯穿头尾,与尾部融为一体。整体外观时尚,也充满运动感。

内饰上,新款的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各功能区布局也比较规整,黑色钢琴烤漆与银色装饰板是中控台上的点缀。配置上,最值得一提的是,还配备了Cloudrive 2.0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将手机屏幕映射到中控显示屏上。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

总结:以上三款车外观时尚、内饰低调不失奢华、动力充足,价格平民,内外兼修让您轻松搞定不同年龄阶段的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