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夺全球豪华车桂冠 在华增速远超欧洲

2017年01月09日 20:30:1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7年北美车展于1月9在汽车之城底特律拉开帷幕,展会前夕,网通社从戴姆勒汽车集团官方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2016年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达到2,228,367辆,同比增长11.9%。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更是夺得全球豪华车销量桂冠。在梅赛德斯-奔驰所有地区市场之中,中国不但是销量最大的单一市场,增长幅度更是远超欧洲。

对于刚刚结束的2016年,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表示:“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首次实现年销量超过200万辆,荣膺豪华车市场全球销量冠军;其中中国市场(含香港地区)同比增长近27%。”

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不含smart)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达到2,083,888辆,同比增长11.3%,夺得豪华品牌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在北美市场取得了年销340,237辆的成绩,超越宝马、雷克萨斯成为该市场销量最高的豪华品牌。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去年在欧洲市场也取得了12.4%的销量增长,累计销量达到898,234辆。中国市场以26.6%的增速超欧洲市场2倍之多,赛德斯-奔驰品牌累计销量达到472,844辆,2015年这一数据为363,000辆。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AMG子品牌,在2016年同样创造了新的纪录,累计共销售约10万辆,同比激增 44.1%。smart品牌在去年也取得了破记录的增长,全年共销售144,479辆,同比增长 21%。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共拥有5款小型车产品,包括A级、B级、GLA、CLA以及CLA Shooting Brake。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深耕小型车领域,从现有的5款车型扩充至8款。增加的3款车型,预计是全新A级3厢车、全新紧凑级SUV GLB以及一款全新A0级轿车。

其中,全新A级三厢车将竞争奥迪A3三厢版以及全新宝马1系三厢轿车。全新SUV GLB预计将定位在GLA与GLC之间。另外,梅赛德斯-奔驰还有望推出一款A0级产品,以竞争奥迪A1。(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