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月销8万 这几款国货SUV卖的也不差

2017年01月16日 07:22:58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年已经过去,但中国SUV的高光亮度依旧不减。在2016年12月,长城哈弗H6,月销量突破8万台,具有里程碑意义,而其全年销量也超过五十万台,依旧占据国内SUV市场的霸主地位。但不得不说,除了H6,其它自主品牌最近推出的几款紧凑型SUV在2016的销量上也表现不俗。

  除了哈弗H6外,像广汽传祺上汽荣威比亚迪以及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在今年的SUV市场都非常火热。传祺CS4和宝骏560月销量突破三十万台,处于第二梯队。而像荣威RX5以及比亚迪销量都稳步提高,其中RX5上市半年,销量已经超过9万台,比亚迪宋现在每个月的销量也都稳定在15000台以上。

  从去年上海车展上市至今,广汽传祺GS4已经上市一年。在每况愈下的市场环境中,传祺GS4保持着月销量超过2万辆的喜人成绩,9月销量突破3万辆大关,从销量走势来看,今年12月其仍将保持超过3万辆。传祺GS4以高含金量的快速增长,挺进自主SUV销量榜第二。

  宝骏560 1.5T车型是上汽通用五菱8月推出的一款新车,这个日子正好与宝骏560 1.8L车型上市相隔一年,在这一年中,上汽通用五菱凭借宝骏560 1.8L车型创下了32万余量的成绩。另外我们也看到,好势头随着1.5T车型的到来继续延续,10月销量突破了3万辆,全年已经超过三十万台。

  RX5算是上汽荣威品牌非常重要的车型,自首发伊始便打出“互联网SUV”概念,内部搭载阿里巴巴YunOS车载互联系统基于大数据平台,可以说是迈出了互联网汽车第一步。成为2016上市新车里单月销量第一的车型,12月份荣威RX5销量进入前四,其上市半年的销量以及超过9万台,可以说RX5的加入,让紧凑SUV格局为之一新。

  宋有着足够的原创性,也融入了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悬浮式车顶、双色涂装、更酷炫的轮毂以及足够科技感的内饰配置。全景天窗绝对是这个价位的车型中鲜有的。到目前为止,宋的销量已经攀升到一万五千台以上,并且保持稳定,一年十万台的成绩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