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T5动力 沃尔沃V90跨界版油耗信息

2017年01月17日 17:12:2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发布了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V90跨界版)的燃油消耗量信息。该车采用2.0T高功率版发动机(T5动力),综合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为7.9L。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在今年内以纯进口身份登陆国内市场。

根据油耗信息,V90CC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8kW(约283Ps),比国产S90长轴距车型上的T5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还高出约28Ps,但最终数据仍需官方确认。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V90 Cross Country是沃尔沃90系最后一款的产品。该车旨在与奥迪A6 Allroad及奔驰E Class All Terrain展开竞争。并将替换早已老化的V70 Cross Country车型。车辆基于新款V90车型打造,相比其增加了宽度与高度。

由于V90与XC90车型共享沃尔沃全新的产品平台。故基于V90的V90 Cross Country车型,在动力,配置上也将与全新的XC90共享。例如全新的四驱系统,及全新的动力系统。按照海外媒体报道,V90 Cross Country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海外入门级D4车型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18-55.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