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昂科拉搭1.0T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

2017年01月20日 07:41: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昂科拉别克品牌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全系车型均搭载1.4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通用1.0T发动机将搭载于雪佛兰科沃兹上。别克昂科拉也有望搭载这台小排量发动机,届时售价有望下降。

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现阶段所规划排量最小的发动机,将率先搭载于雪佛兰科沃兹上。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数据,科沃兹1.0T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88kW。相比现款昂科拉搭载的1.4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佳,更环保。

现款昂科拉搭载1.4T发动机,最高官方指导价为18.99万,指导价中包含了3%的消费税。未来搭载1.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将会下降至1%,降低2个百分点。以18.99万的售价为例,换搭小排量发动机后,昂科拉的售价可对应降低3,798元。

现款昂科拉官方指导价为13.99-18.99万。未来换搭1.0T发动机后,新车售价将会大幅降低,价格区间范围扩大。福特小型SUV翼搏现款车型已搭载1.0T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翼博1.0T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