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最大SUV车长超5.1米 有望年底亮相

2017年02月06日 08:21:5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目前宝马在售车型中,X5这款中大型SUV是其旗舰产品。相对于奔驰GLS等全尺寸SUV来说,宝马在这一领域目前尚属空白。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宝马全尺寸SUV车型—X7的路试谍照,整车外观依旧延续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看起来就像一个加大版的X5。据了解,全新宝马X7车长有望超过5.1米,并于今年年底上市,待正式上市后将与奔驰GLS展开全面竞争。

宝马全新X7定位为一款全尺寸SUV,并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宝马X7的长宽高等数据暂时还未公布,相对于竞争对手奔驰GLS车型来讲,整体车长同样将超过5,100毫米。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全新宝马X7谍照上来看,整体设计全面延续家族化的风格。前部配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大灯造型设计的更偏向小巧;车身侧面一条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与黑色轮毂搭配更加犀利。车尾方面,排气尾喉显示出了整体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7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40千瓦的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450牛米。同级竞品奔驰GLS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相比之下略逊色一些。

不仅如此,全新宝马X7车型还将搭载V型8缸以及12缸发动机。其中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千瓦,峰值扭矩为650牛米。V型12缸6.6T发动机采用与宝马7系同款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48千瓦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800牛米,全系车型有望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