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奔驰GLS450 最顶级的豪华奔

2017年02月26日 10:58:05
分享到:
来源:天各一方

奔驰全系车型的定位区分也更清晰,而基于S级的GLS则是旗下体格最大的一款车型了。GLS的定位是SUV系列中S-Class——大型豪华SUV。2017款奔驰GLS450/500新车上市设计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奔驰GLS450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进口16款奔驰GLS450中控面板几乎没有任何修饰,简洁大方是其主体。同时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驾驶员及乘客及其容易上手

奔驰GLS450在经受岁月洗礼的同时,引领时尚的潮流。精美的设计小小的改动都让人欣喜不已。奔驰GLS450用独特的气质豪华的配置,美丽的外边精湛的技艺在宣誓着他的地位。在你眼里或许不起眼的一点都是经过很多人激辩之后的产物,符合奔驰的一向作风。在传统的基础上实现微整的外观内饰都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奔驰。

奔驰GLS45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美规中控台散发出一股浓重的豪华时尚气息。车内饰的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简洁大气的四幅多动能方向盘,在驾驶之余也能很方便的控制车内的许多设备。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炮筒式的仪表盘将整体风格与内饰十分统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