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发现正式上市,售价79.8万元~110.8万元 | 汽车商报

2017年03月03日 07:36: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3月2日,武汉汉秀剧场的门口停放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牌照的第四代路虎发现。这是五湖四海的发现车主们不远千里自驾过来参与全新第五代发现的上市发布会。一群富有探险精神的人们汇聚到了一起,就在为全新路虎发现的诞生祝福。

 

作为路虎家族中豪华舒适性与专业越野性兼备的中大型SUV,全新路虎发现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几经沉淀,最终迎着市场的潮流焕新亮相。79.8万—110.8万元的售价相比上代车型更多了一份诚意,而车辆由内而外的多项革新,也将全新发现定义到一个新的高度,成为家用豪华性SUV的新标杆。

在传承中挑战自我

全新发现的上市标志着路虎的设计基因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全新发现一改往日的“方盒子”造型化身圆润流畅风格,利用出色的制造工艺将家用豪华型SUV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全新发现的造型设计源于2014年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全新优化的车身比例和线条设计使车身极具动感。其城堡式的车身设计将轮拱线条塑造地流畅醒目,非常具有辨识度。简洁化的线条背后是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使得全新发现的风阻系数达到了超低的0.33,显著地提升了能效。

可选装的自适应全LED前大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SE以上版本的车型前大灯搭载了“光带”设计元素的日间行车灯,在转向灯开启时还可以变换颜色,增强了灯光的识别性和观赏性。

全新发现的设计不只是变革,还保留很多经典的元素。其独一无二的阶梯式车顶造型延续了前四代的设计并且进行了线条上的优化,看上去更加优雅,同时也提供了领先同级的后排头部空间。而其极具特色的C柱造型也从前四代车型中汲取灵感,将车身线条勾勒得更加显目。

对此,外观设计创意总监MassimoFrascella表示:“全新一代发现是路虎发现家族最新革命性设计成果。车身设计张力十足,尽显豪华SUV的空间优势与完美比例。”

全副武装的高新科技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豪华SUV生产厂商,路虎一直致力于将最新的技术应用于旗下车型,在便捷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方面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全新一代发现搭载行业首创的智能座椅折叠技术,用户可通过行李舱的按键、C柱的开关、中控显示屏和InControl智能驭领远程系统的APP四种途径对第二、第三排座椅进行重置,其最快仅需12秒便能完成第三排座椅的折叠和第二排座椅在15秒内的升降。

首次应用于大型SUV的智能钥匙手环在车主无需携带遥控钥匙的情况下便可完成车辆的解锁功能,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车主尤为便捷,当将手环对准车尾徽章字母“D” 处时,便可将其激活,车辆随即上锁。与此同时,传统钥匙被禁用,可留在车内,免去车主随身携带汽车钥匙的麻烦。

全新的InControl智能驭领高级远程遥控(InControlRemote Premium)系统通过升级的10英寸中控显示屏可实现与一系列手机app的智能互联。它采用了3G Wi-Fi热点功能,可同时为多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升级的智能导航系统提供完整的路线方案,在引导用户完成驾驶路线后,还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继续指引用户步行至最终目的地。同时系统提供SOS紧急呼叫服务,并具有自动碰撞检测(Automatic Collision Detection)与路虎尊享道路援救(OptimizedAssistance)功能,从而使驾驶员尽享安心旅程。当遇到紧急事件时,SOS紧急呼叫功能可将车辆的位置信息发送到紧急服务中心;而当车辆发生故障时,路虎尊享道路援救系统会将车辆的位置和车况诊断数据发送给救援服务公司。

路虎车联网科技与应用程序主管Peter Virk先生表示:“无论身在何方、做什么事情,与外界时刻保持互联变得日益重要。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可确保客户与世界时刻保持联系,且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调整爱车的功能设定。”

公路和越野性能的新高度

作为路虎家族仅次于揽胜系列的中大型SUV,其兼具专业越野和豪华舒适的多功能性一直是路虎发现车主最为重视的特点。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变化,消费者对于公路行驶性能需求的进一步升级,全新路虎发现基于四代车型的积累将公路行驶的豪华舒适性再次提高。全新发现首次应用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轻量化铝合金的车身框架相比上代车型减重22%,同时结合流畅的低风阻造型设计实现了较低的燃油消耗。

 

后轮的多连杆结构可在需要时柔化悬挂表现,增强乘坐舒适性与抗冲击性能,同时增强悬架刚度,从而使车辆在转弯时拥有更稳定的驾乘体验与更灵敏的转向响应。在崎岖不平的道路,该结构可进行减震,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灵活性。

投放于中国市场的3.0Si6汽油发动机版本采用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34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与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实现了最快百公里加速7.1秒的成绩。与之搭配的ZF8速自动变速箱8档的密齿比实现了高效的换挡效率和平顺的动力响应。

在对公路性能进行全方位升级的同时,全新发现依旧保持着强大的越野能力。283毫米的离地间隙、34度的接近角、27.5度的跨越角、30度的离去角以及9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这些数据都彰显出发现的强大越野功底。同时路虎标志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在全新发现上更有升级,其搭载的双速分动箱可通过大量传感器智能判断实际路况,实现前后轴动力的合理分配。五种应对不同路况的驾驶模式可自动检测行车状况,对油门定位、转向响应、悬架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方面进行适时的调整。而全新升级的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自动调整底盘高度,有效避免了底盘的剐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