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何必还要限量,丰田86 860限量版

2017年03月15日 07:05:05
分享到:
来源:小麒同学

86这款车相比大家都有所了解,各位改装玩家心中的最爱,在圈内也曾有话说,出场就是半辆车,专为改装而生,就这样的一款车,近日也要推出 860限量版车型。将要近期在海外上市,目前来说也主要是针对海外市场。

改限量款86与常规款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车车身颜色的涂装,光晕白(Halo White)和超新星橙(Supernova Orange)两种专属车身涂装方案,在中甲加入了一条黑的的双到线,同时在车辆的尾部也加上的尾翼。如果这样的外观在别的限量版车型上出现,应以已经足以,但是对于86这款车来说,似乎好像并不是一件好事,毕竟86作为一款改装爱好者的玩具,外形的改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的涂装上来以后,好像对于改装的限制倒是增加了不少,反倒是弄得不知是改好还是不改好了。

除了这些之外,轮毂也被换成了17寸的轮毂,这样一来有害处也有坏处,好处是那些不喜欢之前86轮毂的可以算是一个福音,毕竟之前的16寸轮毂可能满足不了那些性能爱好者的需要加大一些固然是好,可是问题又来了,86作为一辆改装神车,很多用户买回去就是用来改的,迟早都要改,虽然是860台的限量但是未免这样的轮毂不符合要求,也只能沦为被换掉的命运。

当然相比于外观的改变,在内饰上的改变显然更能体现出860限量的意义。毕竟对于性能爱好者来说,还是很少会去改内饰的。相比于原版的86内饰860限量款采用虽然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座椅、门板、挡把、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采用了独特的橙色缝线。除了这些表面的变化外,限量版车型在仪表中新增圈速计时和G值显示,这对一性能控来说这还是很不错的配置。同时在配置上增加了更具实用性的双区空调、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功能。

除了在内饰与外观上的变化之外呢,在动力部分好像基本就没有什么变化了,仍然沿用普通版车型的4U-GSE型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点来说如果这款限量版86要是能提供一个更高性能的版本那就更不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