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MPV售价不到30万,性价比超奥德赛

2017年03月21日 18:00:48
分享到:
来源:auto雷

夏朗大众旗下的一款进口MPV车型,近日其又带来了36座版本,采用2+2+2座椅布局,售价分别为29.5834.68万元、37.68万元。动力方面,新款夏朗6座版全系搭载2.0TSI发动机。

夏朗6座版的外观与7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双横幅进气格栅上,有两条纤细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精致。前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夏朗6座版还提供了电动侧滑门、后排隐私玻璃、全景天窗等配置,实用性很强。车身尺寸方面,夏朗6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54/1904/1740毫米,轴距达到2920毫米,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内饰方面,夏朗6座版的样式与7座版基本保持一致,横贯中控台的银色饰板很吸引眼球。此外,夏朗6座版还搭载了“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并可以通过app将手机内容映射到屏幕上去。

动力方面,夏朗6座版车型全系搭载代号为EA888的第三代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 Ps,峰值扭矩350 N·m。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夏朗
夏朗
指导价:24.68-34.38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4.38
MPV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