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个畅销的自主SUV 仪表盘大比拼,到底谁家的更好看?

2017年03月24日 18:11: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SUV市场成了兵家必争之地,大家也都看到了近两年自主车的崛起。其实今天我要和大家聊得是自主SUV的仪表盘!其实自主SUV的仪表盘相比于合资车型,可谓是良心多了。好看的多了,所以今天就来个“窝里斗”!今天咱们就来聊聊10万的自主SUV哪家的仪表盘科技感最足,设计的最好看。

1、博越

博越的仪表盘很明显是借鉴了沃尔沃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舍弃了实体的指针。液晶仪表盘看起来非常的炫酷,但是它的布局和传统的指针仪表盘不太一样,转速表竖直的布置在时速表的右侧,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不太喜欢。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这个配置已经很高端了,也很前卫,信息读取也能一目了然。

null

 

2、荣威RX5

荣威RX5作为一代网红车型,在车载互联网领域开了一条先河,但是网红的仪表盘显得并没有那么犀利,只有高配版的搭载7寸的液晶显示屏,这点做的有些不厚道了,低配版就只有单色液晶仪表盘,很是缺少宣传的“互联网”的味道, 相比于中控的超大屏来说,毫无亮点可言。

null

 

3、宝骏510

宝骏510采用的是实体双表盘,加上中央的液晶屏显示,类似于RX5高配。仪表盘很简洁,还具有很高的美观度,也增加了年轻的运动气息。相比于整车的价位,这个仪表盘还是很厚道的,大师我更喜欢换它的对称式设计,但是这个弯度还是让我不太适应。

null

 

4、帝豪GS

帝豪GS采用的是很常见的左右仪表盘加上中央显示屏的设计,显示屏内容丰富,ESP的开启和关闭也是在这个液晶屏上。它不仅可以显示轮胎的胎压,还可以显示轮胎的温度,科技感十足。不过相比博越的全液晶仪表还是差了点,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null

 

5、远景SUV

远景SUV仪表盘的亮点我觉得的还是挺多的,别看都是双圆的样式设计,但是在技术的使用上还是处于领先的地位。中间的液晶屏除了可以显示油耗、续航里程等,还能显示轮胎气压和轮胎温度等,信息显示挺全面得。不过,转速表中间的区域有些空旷,如果把很多指示灯集中在这里,右边车速的数字显示能再大一些就更好了。全液晶屏也会有一些小问题,在太阳光比较强的时候,偶尔因为角度问题会出现反光的情况。

null

 

6、长安CS75

长安CS75采用的双炮筒式的设计,中央的彩色液晶屏对比其它车型还算大的了,还可以提供不少信息,警告灯全部放在最下方,可见设计师还是很用心的,把信息分成了几大区域,这样更方便车主读取,有意思的是水温表和油表放在了炮筒中心,而且下面还有蓝光衬托。

null

 

7、奇瑞瑞虎7

奇瑞瑞虎7的仪表盘大师觉得是设计的最合理的,中间大屏液晶显示,加上实体指针,无论是美观度,还是运动气息它都有。时速表和转速表也很明确,重要的信息也可以通过大屏液晶一览无余,把参数和信息分开,更加一目了然。只是大师真的不喜欢这个弯度,类似宝骏510,尴尬症犯了!

null

 

8、哈弗H6

H6的仪表盘是双炮筒,小屏液晶,完全看不出来这是国内销量第一的SUV,大师觉得H6的仪表已经与现在的潮流脱节了,无论是审美还是运动气息,完全表达不出来。作为国内最畅销的SUV把仪表盘做成这样真的让人无力吐槽,只希望厂家能够顺应潮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