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等到花儿也谢了 新款CR-V即将国内发布

2017年04月03日 07:58:29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新一代CR-V或4月19日正式发布

东风本田官方微信获悉,东风本田将于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重磅新车”。我们猜测,这款新车将是国产新一代CR-V。

国产新一代CR-V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搭配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接。其中高配车型配备有全LED大灯及LED雾灯。另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标准尺寸电动天窗或全景天窗可选,而泰国版车型的7座布局先期将不会出现在国产版本车型上。

『此前曝光的国产新一代CR-V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该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最快夏季)正式上市。

大咖点评

新款CR-V屁股不翘了,外观立刻就好看多了。

英菲尼迪QX80概念车预告

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一代QX80 Monograph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和豪华感。从前脸的预告图来看,作为英菲尼迪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新车完全颠覆了现款QX80的全部设计,并且采用了英菲尼迪未来SUV的设计理念

『配图为现款QX80』

现款QX80采用的是一台5.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关于新车动力及配置的相关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相信会发生不小的变化。同时,消息还指出,考虑到现款QX80签名版车型不久刚刚发布,所以新车的量产版本可能要到年底才能亮相。

大咖点评:

毋容置疑,现款的QX80车型真的很大!暂时还不知新款尺寸是否会增大。

比亚迪DM/宋EV300将于4月17日上市

从比亚迪官方微信获悉,宋DM版和宋EV300车型将于今年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做是比亚迪宋系列的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此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宋EV300的预售价,其补贴后预售价为20万

宋DM和宋EV300在外观设计上与已经在售的宋盖世版保持一致,采用双色车身造型。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同色设计的同时更换为汉字“宋”的LOGO,并在车身D柱上分别注明EV和DM字样,从而区别新车的动力属性。

『配图为宋DM』

『配图为宋EV300』

动力方面,宋DM版采用发动机和电动机双模动力技术,并搭载全时电四驱,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2L;宋EV300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新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选装40kw的380V充电盒时,1.2小时即可将电池充满。

大咖点评

除了车头有点丑之外,整车配置还是不错的。

雪佛兰Traverse Redline将首秀上海车展

从官方处获悉,雪佛兰全新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车型将会在本月19日正式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发。新车采用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并配备Redline运动套件。

新车车长超过5100mm,轴距达到3071mm。新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最大可提供2789L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第十代安吉星智联系统、侧盲区预警系统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6L和2.0T动力可选,传动方面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左右两个后轮之间以0—100的比例连续分配动力。

大咖点评

外观和配置都大气上档次,就看最后价钱怎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