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预算买合资家轿 空间大的都在这

2017年05月04日 22:06:46
分享到:
来源:一秒懂车

现在很多人买车讲究空间要大,不仅外观看起来要大气,内部空间也要足够宽敞,今天本编就收集了10到15万价格区间内的一些大空间的合资轿车,包括A+级的和入门级B级车,空间比它们大的价格比它们贵,价格比它们便宜的空间要比它们小,对于这一预算区间的购车朋友很有参考价值。

标致408

指导价:13.97-16.17万元

新款标致4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时尚的外观加上大气的车身,看出去绝对体面,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750和2730mm,属于入门级B级轿车身材,内部空间也达到了相应的标准,配置也很丰富,安全配置也很到位,非常适合作为一款家庭用车。

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终端优惠:2万元

现代名图也是一款入门级的B级轿车,车长为4710mm,轴距达到了2770mm,是不折不扣的B级车数据,外观上也是继承了韩系车高颜值的属性,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现在由于特殊原因,全系降价2万左右,10万就能入门低配车型,价格已经和国产车同一价位了,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买大空间合资车的消费者而言,这款车再合适不过了。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元

终端优惠:2万元

起亚K4是现代名图的兄弟车型,两款车不仅出自同一个平台,而且在轴距、价格、动力、配置上都表现差不多,就连现在的降价幅度也相同,只是外观风格上各有各的特色,K4在销量上也远远不如名图。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19-18.99万元

终端优惠:1.5万元

雪铁龙C4L是标致408的兄弟车型,两款车出自同一平台,但尺寸上还是略有差别,雪铁龙C4L的轴距为2710mm,比408要短,是按照A级车的标准来设计的,但尺寸在A级车中有着非常突出的优势,内部空间也相当充足,操控和舒适性也很好,同时和408一样也继承了法系车加好不叫座的特点。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终端优惠:2万元

轩逸是一款大家都很熟悉的热门家轿,在销量上甚至一度超越朗逸成为轿车中的销量冠军,这款车是除了名的大空间,2700mm的轴距在A级车里面本来就非常大了,而且轩逸更是有着超轴距的空间表现,此外,经济省油、舒适性强都是这款车的卖点。能卖这么好,这款车绝对不简单。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终端优惠:0.8万元

全球销量第一的神车,卡罗拉的地位不是一般车能撼动的,在中国市场也常年稳居销量榜前列。其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紧凑车中已经是非常大的了,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耐开省心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油耗也很低,但也继承了日系车配置少的通病。

编辑总结:本编主要是以空间作为主要参考标准而进行筛选,大空间确实有大空间的好处,但车无完车,这些车同样也有它们的不足之处,这就大家自己去权衡了。总的来说,10到15万的预算,这些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