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限量1500台福特福克斯RS不一般

2017年06月04日 13:59:35
分享到:
来源:杰哥汐姐

小编近日看到福特官网的消息,第一时间播报给大家,福特推出了全新Focus RS车型,限量版1500台,投放地区为北美,而著名的欧洲地区此次选择了暂不投放。但是,最失望的是亚洲地区也暂不投放。所以,我们也只有过过眼瘾,先睹为快了。

Focus RS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技术并没有革新,只是选择性生产了1500台。幸运的是,欧洲的客户可以选择使用选配包进行升级,可以获得此次限量版相同的提升。

当然,这些升级中最重要的就是Quaife机械限滑差速器的配备,仅限北美地区的限量版车型有提供。那什么是机械限滑差速器呢?小编给大家简单说一下。

限滑差速器通过调整发送到两个前轮的扭矩量来提高Focus RS的牵引力,也就是说可以提高汽车的牵引能力,在小编看来,这原本算不上什么升级,不过对于追求这些的人来说,可能会大不一样吧。

既然是限量版,肯定会有一些特别的配置,比如选配的车身外观油漆,后扰流板以及反光镜盖的材质和颜色应该都可以进行选配。当然,少不了全新的合金轮毂一斤配有RS的四活塞Brembo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保持不变,Focus RS仍然由一款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产生350马力。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功率传输到扭矩矢量的全轮驱动系统。

如上所说,欧洲客户可以选择升级包进行升级改造,包括门把手上的碳纤维装饰,手制动杆以及涡轮增压计和RS2选配包等等。

价格方面,小编不得而知,既然是限量版车型,价格自然不会太低,但也不会很高,毕竟只是一款小众车型。喜欢改装的朋友们,看到这款车应该会非常心动。

点评:

这不是第一次中国市场错失限量版车型。就目前这款RS而言,动力十足,外观小巧,内饰简约,性能级车型,价格应该不会太贵,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小众小跑。对于喜爱RS以及改装的朋友,一定会爱不释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