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BX5 1.4T车型将上市 综合油耗仅6升

2017年06月05日 19:31:5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宝沃BX5是紧凑型SUV,目前只提供1.8T版本,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沃BX5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升。外观方面,入门版BX5前脸依旧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搭配硕大的LOGO,彰显年轻气质。此外,宝沃BX5 1.4T车型最快有望下月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宝沃BX5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WE414A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升。

同级别车型中,Jeep全新指南者同样推出搭载1.4T发动机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对比后发现,宝沃BX5 1.4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数据优于竞品车型。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凸显年轻化。多边形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配以中央镶嵌的菱形车标,形成具有宝沃家族“血统”的前脸;BX5两侧大灯造型比较锋利,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此外,高配车型下方两侧配有竖状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样式非常时尚。新车尾部造型运动,下方采用银色装饰材料,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尾门上两条横向线条更加具有层次感,尾灯使用扁平造型,灯组设计时尚年轻,并在内部加入了LED光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