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品牌最硬5款SUV,干掉合资不是梦!

2017年06月09日 09:38:2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这几年自主品牌风起云涌,不断推陈出新对抗合资。在不断地“模仿”与创新中,自主品牌也有上至20万的高端车型。

今天小智就带大家盘点下自主品牌的扛鼎力作!

1瑕不掩瑜——传祺GS8

null

●厂商指导价:16.38万-25.98万

在备受好评的GS4之后,广汽传祺终于推出了旗下最大块头——GS8!4810mm的车长,高度超过1米9,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搭载2.0T的发动机难免“小马拉大车”。但不说其他,你就看这霸气的外形怎么着也得值个40万。

null

大面积真皮覆盖,各种胡桃木加持,360度全景影像……让GS8也有了豪华感。分区空调,三排7座,大空间征服了无数消费者。

null

但不足的是,当坐满7人后塞不了什么行李。还有车主抱怨逻辑诡异的收音机和隔音性一般。不过在霸气尺寸、中上颜值面前,瑕不掩瑜。

2外强中干——哈弗H9

null

●厂商指导价:20.98万-27.28万

一句话,我就问你这车像不像丰田普拉多!多少人买不起普拉多但一直心怀霸道越野梦,直到哈弗H9的出现,让囊中羞涩的硬汉们又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null

多少人幻想着能开着哈弗H9,能像普拉多一样上山下湖 ,无往不利。但令人尴尬的是,这样的高仿“普拉多”,空有硬汉外表,内部居然搭载的是城市SUV用的适时四驱!

null

适时四驱,也就别提什么中锁后锁的了,作为硬派越野居然还有个全景天窗,实在搞不懂是为啥。

null

但哈弗H9唯一称道的是,内饰要比普拉多精细不知道多少,要更加适合城市需要。

总而言之,为了普拉多的外形,非承载车身的刚性,20来万的售价,需者自取吧……

3大无止境——长安CS95

null

●厂商指导价:15.98万-22.98万

如果说GS8还不够大的话,那么长安CS95的尺寸在自主品牌里堪称无解。长宽高4949*1930*1785mm,轴距也达到2810mm,准中大型SUV。而且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这个表现甚至比入门级的大众途昂还要好

null

长安CS95的尺寸摆在这,第三排空间就不说了。基本一米七上下的身高坐上2小时轻松没问题。

null

但比较让人受不了的是,CS95的内饰实在是不忍直视。并不是说它太丑,而是老气横秋,在如今各家内饰都创新不断的阶段,如果只看内饰的话,你会觉得CS95也就10万块的样子。

4热卖小天王——荣威RX5+吉利博越

null

●厂商指导价:9.98万-18.68万

互联网爆款RX5,集结了高颜值、不错的性价比、互联网科技等卖点,推出后一直都在热卖榜单上。

null

每每进RX5的内部,都难免被其中控巨大屏幕所吸引。有阿里马爸爸为其开发的斑马智行系统,确实比其他品牌的操作系统便捷不少。

null

●厂商指导价:9.88万-15.78万

“最美中国车”不是浪得虚名,博越从外到内处处体现着东方审美和独特素。虽然15万内的售价,但估计随便换个别克本田的标,起码得卖20万以上!

null

如果非要在博越上找缺点,那就是偏高的油耗;而在RX5身上,不那么顺手的变速箱只要你不嫌弃就ok。

5、 貌似原创——众泰T700

null

●厂商指导价:10.68万-15.58万

只看这车头造型,小智以为玛莎拉蒂的SUV又改款了呢。众泰是个神奇的品牌,越是被黑销量越好,可是这款车感觉有很多前辈的身影,又貌似原创。

null

中型SUV的车身尺寸,又颇有进攻性的外表,从颜值上T700就先下一城。

null

内饰也是科技与豪华并存,如果换上大众的标,这车得值30万!

null

该款车型搭载的是1.8T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的,这很德系风。相信又是一款大卖车型。会不会有更多的人路人转粉呢?

其实自主品牌的扛鼎车型还有不少,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虽然咱们自主车型虽然还没有能完全比肩合资,但其实差距已经在逐步缩小了。希望有一天大家伙也能开上自主品牌的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