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人30岁不甘平庸,就该看看这台全能SUV

2017年06月19日 08:28:35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几乎没有哪款SUV

能像路虎发现那样独特而富有魅力。
 

这是一个结论,不是推断。在全新一代发现国内上市前,笔者就曾深度试驾过这台豪华SUV,不管是始终如一的强大全地形能力,还是水平提升明显的公路性能,它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随着全新一代发现的上市,路虎的发现系列车型,已然成为了全地形豪华SUV的代表,如果说全新一代发现是大型豪华SUV的标杆之作,那么早先而来的路虎发现神行,则是为更多的人提供了探险未知的可能。

纵览每一个汽车史上的经典车系,都离不开纵向的家族设计迭代传承,以及同代车型横向之间共存的风格基因。路虎发现之所以能成为经典,跟其近30年来所传承下的家族式设计基因不无关系。

就像路虎发现神行那悬浮式车顶、蚌壳式发动机盖、蜂巢状进气格栅、前倾式的C柱设计等诸多设计,都是传承自发现家族的经典素。同时,发现神行的车身线条会来得更加流畅动感,其风阻系数都已经低至0.36cd,更符合其偏向运动风格的定位。


 

如果你同时开过发现神行跟全新一代发现,会发现两者几乎可以实现无难度的操作切换:简洁而直爽的飞瀑式中控台,科技感十足的悬浮式换挡旋钮,甚至那些独特的细节,比如位于窗沿上方的车窗升降按键等等,两者都是颇为相似。而发现神行在车内所呈现出来的,都是发现家族独到而富含科技豪华的品质。

剧院式座舱布局,是路虎发现车型将工程美学与设计完美融合的典范。发现神行的第二排座椅会稍稍高于前排,这样一来,不管是在公路行驶,还是在越野探索的路上,后排乘客都能获得更好的视野及乘坐观感。

正是这样的设计理念,让乘坐,成为发现家族车型最突出的优势。发现神行凭借5+2式的七座设计,你可以载满全家轻松出行。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设计,让车内的开扬感无限放大。同时最多高达1698L的车厢容积,可以带来多种灵活的装载组合。这些东西,是发现神行的同级对手们,都无法兼顾具备的。

正是有了自由舒适大空间的保证,你才可以与发现神行一起,开启一次又一次的探索之旅——说到这里,路虎发现家族真正的内核精髓,就该正式登场了。


 

恐怕在豪华SUV领域,还没有哪款车型会与路虎发现系列去争辩“全地形能力谁更强”的话题。以越野而生,向全地形而变的路虎发现,本身就有着强大的越野能力。而路虎发现神行,自然也具备如此的“野性”基因,有着212mm的最小离地间隙的它能够保证足够的通过性,独特的家族进气道设计可以让它的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00mm。

而全系标配的全时四驱,配合强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则充分保证了发现神行在冰雪、沙石、泥泞等多种复杂路面情况下,有着更好的抓地力以及脱困性能。有着如此杰出的全地形身手,路虎发现神行能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探索路上的每一次挑战。

也许在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去征服未知的渴望以及发现生活之美的冲动。而此时你正需要的,就是路虎发现神行这样的全地形豪华SUV。因为只有具备全能而无所不至的身手,才能在探索前行的路上走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